2005年4月13日 星期三

羅生門 續

經過陰風陣陣的招魂後,女法師的口中發出了那個丈夫的聲音

"我現在身處黑暗之中,在黑暗之中遭受折磨"

"那些把我推入黑暗之中的人,希望他們都招受報應!!"



那個強盜汙辱了我妻子後,試圖著要安慰她

"你已不在貞潔,無法和你丈夫在一起了"

"我攻擊你只是因為我太愛你了"

"跟我走吧,和我結婚吧,我會好好待你的"

聽到這些話,我妻子像被催眠一樣的抬起頭來...她看起來前所未有的美麗!

"無論哪裡,帶我去你想去的地方吧!!"

這就是我妻子說出的話!!

就是這些話讓我身陷黑暗的地獄

但是他的罪過還不只如此...

"殺了我丈夫吧!如果他還活著,我沒辦法和你走"

這句話就像一陣風一樣,把我推往黑暗的深處

如此可惡的事,你們以前聽過嗎?

就連那個強盜,聽到這句話都臉色發青

"請殺了他吧!請殺了他吧!"

我的妻子倚著強盜的肩膀,不斷重複著這句話

突然間,強盜把她摔在地上,用腳採著她的背

"喂!這種女人要殺了她,還是放她走就好,你說了我就照辦!!"

強盜這麼對我說著,因為這句話,我打算原諒他所犯下的罪過

就在這時,我妻子掙脫了強盜的腳跑了出去,強盜便拿起劍去追她...

不知過了多久,強盜回來了,他割斷綁在我身上的繩子

"你妻子跑了,我現在又要擔心自己的事了"

說完這句話他便走了

週遭寂靜無聲,安靜的沒有一絲聲音

我聽到有人在哭泣,是誰呢?

是誰呢...

我感覺到了自己臉上的淚珠...

無力自己站起的我,扶著樹木哭泣

我看到了地上那把匕首...撿起了它,刺進自己的胸口...



和尚轉述完了丈夫說的話之後,樵夫突然大叫

"那不是真的!!"

"哪有什麼匕首,他是被劍殺死的!!"

路人:"現在事情變的更有趣了,你看到整個經過了吧?"

"為什麼部報告給衙門呢?"

樵夫:"我只是不想被牽連進官司而已!"

路人:"現在這裏不是官府也沒有別人,你就說來聽聽吧!"



樵夫看到的"真相"到底是什麼呢?

有興趣的人去找找羅生門來看吧,絕對值得 XD



最後,今天去拿早安3月的shop照,順便在車站買到了獵命師傳奇2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