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

[REPO] 桃井はるこ 【夜明けのサンバ】発売記念イベント@石丸Soft本館


2011/03/06
今天在部長的演唱會之前,中午先來到了秋葉原
能在秋葉原的石丸電氣參加桃井的活動,這也算是圓了我一個夢想吧


只是當時的我沒有想到,因為地震的關係
這也成為了我最後一次的秋葉原石丸Soft本館...


今天的活動排到了第15號的入場整理卷,在整列時整個人就好興奮了
感~覺~一~定~超~近~的~啊~


入場之後,順利搶到第一列中央偏右的座位!
真~的~是~超~近~的~啊~
看著大家換上戰袍,拿出螢光棒,我的心情也好亢奮 XD


接著一樣是安心的虎面MC登上舞台,
除了注意事項外,也問了大家是從哪裡來的
我鼓起勇氣的說出我是從台灣來的...老實說有點不好意思 XD


主持人也很乾脆,立刻就請了桃井出來囉!


MC


桃井一出來後,我們大家當然是發出歡聲
結果桃井說沒想到中午的活動大家還是精神這麼好 XD


接下來詢問了一下大家有聽早上的Radio、平常有看mokomoko嗎等等
也問了有第一次到石丸參加活動的人?
第一次參加桃井活動的人?
以及有台灣來的人嗎?(XD)
我不好意思的舉起手後,桃井說昨天活動也有台灣和香港的fans,很謝謝大家


接著就是慣例的問卷talk單元囉,一樣節錄自己覺得有趣的問題 :P


問題:關於STEINS;GATE的問題
這個作品是以秋葉原為舞台,但已經是兩年前的遊戲
現在的AKIBA風景已經有些變化,和那時不同了
在遊戲製作途中也有重新繪圖
例如剛開始製作時青山洋服還沒開店,所以發售前又重畫了中央通的圖這樣


問題:花粉症好嚴重...該怎麼辦呢?
我自己之前都沒有花粉症的狀況,但是今天過來時卻雙眼充血
這是花粉症嗎?...怎麼有種說起來像是"這是僵屍嗎?"的感覺(笑)
要怎麼辦呢,到某個地方避難嗎?
例如...北海道有花粉嗎?沖繩好像就沒有了...
對了,台灣有花粉嗎?
我:沒有
那就到台灣吧(笑)
去台灣旅遊很好玩喔,可以到101那樣的高樓看看


問題:石丸電氣Soft本館即將閉店了,對於石丸Soft最感動的回憶是?
嗯...有很多回憶呢
自己從中學開始就常常到石丸Soft,對這裡充滿了很多感謝
(之後講的事不能po到網路上 XD)
自己真的是石丸歷滿久了,有個很深刻的記憶是有類似金卷的點數卡制度
中學生時累積了好多,還換了石丸店的特典
記得是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セス...
啊,那這好幾年了,可能是國小時候的事吧?


問題:喜歡的女生的類型?
天真爛漫的女生,例如野川さくら就很好


問題:(問什麼我忘了 ^^;)
我基本上算是沒自信的類型吧...
不過有狀況好的時候
例如live結束之後,就會有那種覺得"我可以喔!我行的!"的感覺
進入這種模式時,看著blog上稱讚我的評語之類的...
不好意思真是噁心呢(笑)


talk結束後,先是舉行了今天的握手和wota魂注入
之後就是今天的mini live囉!


01 始発にのって
當開場第一首真是完美!
第一次在第一排看桃井的live...好近啊...
轉調時的ケチャ感覺都快碰到手了...有一種頭暈的感覺 www


MC 01
桃井說到接下來是自己在看新DVD時,覺得"這場live真是開心啊!"的歌曲
勝利の女神!


02 勝利の女神
藍色定番曲!
這首歌前奏和間奏的"警報=>PPP はるこ!"這段藝我很喜歡
全場團結打起來,超有一體感
當然還有副歌的藍色羅曼史、おお~大合唱、最後的できる那段藝等等
總之非常喜歡這首歌的藝,真希望每場live都唱這首歌!


03 ライブのあとはさみしいな
寂寞的神曲
每次參加完live,都有一種混合著興奮的疲倦,以及混合著寂寞的失落
為什麼以前就是沒有人把這種心情寫成歌曲呢?
果然還是同樣eventer出身的桃井最了解我們了...
話是這麼說,但是桃井這首唱到一半忘詞 XD

MC 02
桃井說到雖然有藉口很不好意思
不過自己唱到一半也想到了很多回憶,所以才忘詞
剛剛自己忘詞的地方,還有fans來信說是最喜歡的地方,真是對不起
下一首歌就是最後一首歌了
(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
在寫這首歌時的概念是,想打藝的人打藝、想跳的人跳躍、想跳舞的人跳舞
總之希望大家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04 夜明けのサンバ
紫色紫色紫色~
旁邊還有人帶森巴嘉年華會吹的哨子,好high!
第一次在live聽到這首歌,總之就是好玩啦
而且...打了我在石丸soft最後一次的石丸MIX...


秋葉原石丸電氣Soft本館,謝謝你!
沒有你,日本的偶像界面貌、尤其是地下偶像的情景,一定無法像現在這樣!


我自己最後的石丸MIX,能夠在桃井的活動上完成,也沒什麼好遺憾了
希望能夠有再次打著石丸MIX的一天!

石丸まるまる!石丸まるまる!
電気のことなら、石丸電気!
でっかいわ、でっかいわ、石丸ー!

2 則留言:

  1. 話說那天中午過後我也有去石丸電氣Soft本館

    想說看結束大拍賣還有沒有寶可以挖

    可惜好東西都被搬的差不多了...



    後來離開時看到門口一堆人聚集在聊天

    才想到你有提過會來參加桃井的event(當時應該是剛結束)

    稍微找了一下沒看到你

    現在想想你當時應該是趕著去武道館排周邊吧~~~

    回覆刪除
  2. 看來那天也是你對於石丸Soft最後的回憶吧!

    秋葉原真的是不時的充滿了各種變化啊...

    沒有了石丸Soft的秋葉原,真是以前不曾想像過的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