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 星期日

[REPO] 小桃音まい 「ラグランジュ☆ポイント」予約イベント@石丸Soft本館



2011/02/20
今天來到了秋葉原石丸電器Soft本館
參加了まいにゃ新單曲的第一場預約活動
這次的活動時間定在星期天19點,可以說是挺晚的
但是來到會場,石丸一樓已經大排長龍
而且女性fans比例不低,大約有1/5~1/6吧?
甚至還有小學女生的fans到場
看來這位小女生很常參加まいにゃ的活動,不少其他fans都認識她
一方面很佩服也羨慕這位國小女性fans
(如果我也是國小時就能夠跑秋葉原的活動該有多好!)
另一方面也覺得以地下偶像來說,まいにゃ能擁有這樣子的fans分布真是不容易

進場時間到了之後,一樣是循著已經熟悉的手扶梯與電梯來到7樓

開演時間一到,主持人的なちゃん(稲富菜穂)登上舞台
可以感受到なちゃん人氣也不錯,好多人喊著她的愛稱
今天なちゃん的服裝是黑白配的五分褲搭配高跟鞋
加上了白色花朵的髪飾,整體非常可愛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なちゃん的blog看看喔!
2011年02月21日のブログ|稲富菜穂オフィシャルブログ「それゆけ稲富団」
なちゃん歡迎大家來到今天的活動後,簡單宣佈了一下注意事項
接下來就先請了今天的guest來賓DokiDoki☆ドリームキャンパス & 宮下舞花上場

DokiDoki☆ドリームキャンパス
01 ???
宮下舞花
01 Brightest Star

雖然我沒有在追DokiDoki,也對這種生存型的團很苦手
但是...嗯,反正地下偶像就是很好玩 XD
現場的氣氛就是可以讓我玩的好開心 :P

宫下舞花的話,她的背景我倒覺得很有趣
本身她的經紀約屬於StarDust:
STARDUST - スターダストプロモーション - 宮下舞花のプロフィール

原本隸屬於Stardust的偶像團體Power Age
目前ももクロ的ももか(有安杏果)、AKB48中的市川美織也都曾是這個團體的成員
而Power Age則於2009年解散職
宫下舞花今天演唱的是3/1她個人出道單曲中的作品
這張單曲感覺應該是走Cheer-Music的indies活動販賣模式
以限定1500枚的方式,在Oricon的獨立製作排行榜中拿下週榜第二

現場看她的表演,和她握手
我覺得她目前是一位很可愛、很努力,但還缺乏一些特色的偶像
現場演唱力以地下偶像來算是非常高,很穩定,有潛力
是那種會讓我想幫她應援、但目前還不會成為她fans的程度 XD
期待她未來的成長囉 :P

這是宫下舞花演唱God Knows的影片:(現在比影片裡瘦很多)
YouTube - 宮下舞花 God Knows
MC

簡單訪問了一下DokiDoki和舞花後,終於まいにゃ登場囉!

首先聊到了這次的單曲
限定一萬枚這個數字對於まいにゃ而言確實也是非常大的挑戰
主持人的なちゃん也說到まいにゃ每次的數字都把自己迫的很緊呢
也講到這次的單曲一樣是由桃井創作
接著事不宜遲,就開始播放這次的新單曲「ラグランジュ☆ポイント」了!

雖然不是現場演唱(當時造型和舞步都還沒決定)
但大家還是聽的很開心,まいにゃ也帶著大家打PPPH
這首歌曲的短版PV已經釋出,有興趣的可以到底下看看喔:
YouTube - 【PV】ラグランジュ☆ポイント / 小桃音まい

我覺得這是一首非常avex感覺的桃井歌曲
還滿喜歡進副歌前編曲在那邊吊人胃口的集氣 XD
最後的結尾也不錯

歌曲播放完之後
まいにゃ說到這是自己第一次演唱這種比較帥氣類型的歌曲
帶有一點Trance風格,和以前可愛的偶像曲風很不相同

接著,なちゃん說時間也差不多了...
大家今天來到會場當然是想看到まいにゃ的live對吧?

終於,在會場的歡聲中,開始了今天的まいにゃLive!

小桃音まい

01 コズミック☆UNIVERSE
第一首就是神曲,這樣ok嗎 www
前奏一來,警報一響,跟著來的當然就是愉快的まいにゃMIX
而進場時那位國小女fans,則跑到舞台前走道的右方
跳著和まいにゃ一樣的舞蹈,在台前完Copy!
真是太優秀了...
staff也很會讀空氣的沒有要求她回到後方的站立區
能夠在地下偶像的活動看到這種場景,真的是神!

MC
まいにゃ說到今天連CD的本體都還沒有,大家也願意來到會場預約
真的非常謝謝大家
而,接下來的曲子,就是最後一首歌了
(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XD)
大家一定都還很有體力吧?
請大家一起拿出全力,一起喊,一起high吧!

02 Dreamscape☆
最後一首歌,當然最重要的就是石丸MIX

結束了mini live後,就是握手會了
因為今天把三種封面的CD都各預約了一張
所以陸陸續續握了3次手

老實說,和DokiDoki握手時有點尷尬,因為並不熟
要握到第三次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XDDD

握到なちゃん時則和なちゃん說她今天的MC依舊非常棒
希望能常常在東京看到她,然後我也很喜歡コスロボ等等

和まいにゃ握手時,我先說了自己是台灣的fans
まいにゃ當然滿驚喜的,問我是特地來的嗎?
我則告訴まいにゃ自己本來是桃井的fans,現在也很喜歡まいにゃ
まいにゃ接著和我說了這次的曲子也是由桃井創作,請多多支持等等
另外因為まいにゃ當時在blog上有提到PV拍攝的計畫
我也和まいにゃ說非常期待這首作品的PV以及造型
最後則聊到因為今天是用播放的方式公開
希望之後我也能夠在現場看到まいにゃ這首作品的表演和舞蹈

整體來說まいにゃ雖然還是地下偶像,但是對於握手會已經是非常有經驗了
我自己算是很討厭被別人催促的人
所以通常握手會我也不喜歡握太久,都是簡單說說自己想說的話這樣
而那天就算後的staff在推著我向前,まいにゃ依舊很努力的把手伸好遠
一邊緊緊握著手,一邊請我一定要再來參加她的活動
老實說是有些被感動 XD

期待4/23的個人live囉,我會儘量排除萬難飛到日本的 :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