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

TEAM ROOM 2525@ニコニコ本社 & SCANDROOM 102号室

今天按照計畫跑去了原宿的ニコニコ本社 :P




目的當然就是本社2樓的咖啡廳TEAM ROOM 2525啦
今天是TEAM ROOM 2525和SCANDAL合同企劃MENU的最後一天


進門之後,店員先幫我帶位
今天幫我服務的是4/20「SCANDAL サミット in ニコ生」也有登場的店員
比較低調,不是流星ヤロウ那一位 XD


看了看MENU,桌上也擺放了一瓶瓶小瓶裝的茶葉
店員和我說明了桌上擺放的就是MENU中各種茶品所使用的茶葉
我也可以先聞聞茶香之後決定要點什麼茶品
不過看來看去我還是決定點「SCANDROOM 102号室」就好了 :P


左邊那杯就是焦糖豆乳奶茶,不過豆乳還沒加進去
右邊的則是涓豆腐黑蜜


涓豆腐黑蜜是一種很不可思議的味道
整體而言以濃厚的豆腐味為基底
但是淋上了黑糖蜜、一些還留有顆粒口感的白芝麻糊,少許煉乳
以及帶有關鍵的一點點豆腐鹹味
是之前從來沒有吃過、沒有想像過,但是又巧妙合諧的好味道
同時擁有濃厚的和風與驚喜的新意

焦糖豆乳奶茶就比較普通了,感覺豆味完全被焦糖的風味搶光啊
和普通的焦糖奶茶差異有限


用餐結束後店員也詢問了我對茶品和甜點的意見
我和他說自己平常很少吃豆腐,但是非常喜歡涓豆腐黑蜜不可思議感的味道


整體來說今天的TEAM ROOM 2525我覺得服務、餐點都很不錯
由其店員們的用字遣詞、服務與上餐點的動作等等也帶有訓練有素的專業
感覺是一間可以安心去消費,而不只是賣ニコニコ噱頭的咖啡廳


嘛,不過因為今天我去的比較晚,客人並不多
或許要等客人很多,廚房和外場都非常忙碌時,才能對他下真正的判斷吧 :P


另外點SCANDAL套餐就有的特典紙杯墊


以及印有ニコ吉祥物的發票 XDD

2 則留言:

  1. 那個...本人不會日文,

    但是有意參加水樹奈奈7/9的LIVE.

    想請問一下大大,是否開始購票了 ?

    若開始了,身在台灣的我要怎麼樣才買得到呢QAQ ?





    謝謝B-)

    回覆刪除
  2. iさん你好



    奈々夏tour目前FC門票已經結束抽選、也寄出門票了

    一般發賣部份,剩下大阪和埼玉公演是在6/11發賣,其餘場次已經完售

    你可以請台灣有代購日本演唱會門票的店家幫忙買一般發賣的大阪和埼玉場次

    如果不幸代購也沒有搶到門票,就要用日亞拍等方法入手門票了

    這部分我在ptt水樹版有寫過比較詳細的文章

    有需要的話請搜尋標題"拜託請幫我.第一次買演唱會門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