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 星期五

[REPO] 桃井はるこ 【夜明けのサンバ】発売記念イベント@タワーレコード渋谷店

2011/03/05
今天沒跟著參加黑崎真音ヲ嬢的初次live第二天
為的就是桃井新單曲talk & 手渡會啦!


大約下午4點來到澀谷淘兒
把手上的預約卷換成event參加整理卷與CD+DVD後
就先跑去旁邊的松屋吃新口味的漢堡定食 XD


活動開始的時間是17:30,大概半小時前到達會場吧
當然也是看到不少每次桃井活動都必定出現的熟面孔


時間到了之後,熟悉的虎面MC上台宣佈注意事項
終於今天的活動要開始囉!


這次的talk也是採取大家填問卷,由桃井抽選回答的方式
以下擷取一些有趣的問答 :P


問題 : DVD最有看頭的地方?
嗯...觀眾!
怎麼說呢...當然我自己也很努力,不過觀眾們真的是很厲害
那種一體感吧!
另外這次的DVD攝影機台數也很多...
是說有看頭的地方怎麼不是本人的表演咧(自我吐嘲 XD)


問題 : 有可能在live結束後再唱一首「ライブのあとはさみしいな」嗎?
這倒應該是不可能。
嗯...確實要找到演唱這首歌的時機並不容易呢
雖然只是開開玩笑,不過等live結束之後,在會場外路上live倒是不錯呢


問題 : 今天服裝的重點是?
momoi手錶宣傳乙,還有項鍊是墨西哥live時收到的禮物


問題 : 目前為止的ota魂注入,有遇到難打巴掌的臉嗎?
好像沒有耶...不論男生還是女生,大家的臉頰都很柔軟


問題 : 「夜明けのサンバ」歌詞中有寫到紫色,是有特別目的嗎?
因為有Ultra紫色的螢光棒,但是很少人用
所以想寫一首讓大家使用U紫螢光棒的歌曲


問題 : アフィリア・サーガ的歌曲是怎麼樣的歌曲呢?
有不少人的評價是歌詞很不錯
有一些在大型會場演唱,會讓大家感動落淚的作品


問題 : 由偶像評論開始,經歷了聲優、歌手、偶像、音樂人,momoi接下來想挑戰什麼事情?
對呀!
我的這一切都是由偶像評論開始的呢...這樣想來還真是厲害
之後想做什麼呢...想要製作很多不同的周邊或商品
嗯,就是momoi的品牌吧!


talk結束之後就是今天的手渡會
我和桃井說到自己是台灣的fans後
桃井還滿開心的又提高音量問了一次我是哪裡來的 XD
另外據我所知今天也有香港的fans參加
但不確定是參加午場還是晚場就是了 :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