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

回到台灣

這幾天,巴哈、ppt、MSN、M群、blog、某耳機論壇、甚至我基本上沒去用的FB
都有好多朋友、網友、甚至不認識的人關心我
打從心底的感謝大家 <(_ _)>

3/16晚上11點多回到了台灣
機場也好、回家的路上也好、家裡附近也好
覺得台灣有好多可愛的地方,也有一些不可愛的地方
不過還是可愛的地方多一些
像我剛剛就去可愛的豆漿店買了蛋餅、鍋貼,又去7-11買了罐黑松沙士
這真是太美味啦! XDD

聽到的都是國語和台語,自己一開口說的也不是日文了
路上大家都往右邊走,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P

5 則留言:

  1. 回到家 平安就好歐~~

    回覆刪除
  2. 看到你回到台灣的消息實在太開心了!!!!

    回覆刪除
  3. 歡迎回來!!

    話說沙士最近我都喝0熱量的@@"

    回覆刪除
  4. 要不要來台中啊!!?

    回覆刪除
  5. to brog : 感謝,到時候大家一起在板橋體育館幫部長加油!

    to Mindy : 有空來中壢玩記得call我耶,一起去中原大學吃好料的啦

    to pop : 沙士我沒喝過zero的,會試試看 XD

    to taco : 我這週末和4/2的週末不行,其他時間我們私下還約吧,台中見!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