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 星期日

May'n Special Concert 2011「RHYTHM TANK!!」at 日本武道館 歸來

今天的秋葉原結束之後,就是到武道館參加部長的live
比較有趣的是今天舞台是兩旁花道,而不是台灣live的中央花道
看來可以期待台灣live的表演和武道館有一定程度的不同喔!

4 則留言:

  1. 這次部長表現的可以嗎?



    2ch上面的評論說發不一呢....不過大多還是看不懂= =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部長的表現不錯,尤其是幾首MacrossF的舊歌現在真的是駕輕就熟

    但是整體的performance

    包含舞台、舞蹈、演出等等沒有BIG WAVE那麼驚艷的感覺

    不過BIG WAVE我只看過BD沒到現場

    所以或許這場的BD出來和經過編輯會讓我有不一樣的看法吧 :P

    回覆刪除
  3. 2

    謝謝~

    看了這次的曲目,好像幾乎比較燃的歌都放到前面了.

    這次F的新曲也有唱,很期待BD出來,現在就等部長5月來台開唱!



    那時候應該就能聽到緋彈的OP了吧w

    回覆刪除
  4. 我也希望台灣live可以聽到新單曲

    已經請朋友幫我買好票了,期待到時候回台灣看部長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