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 星期三

[秋葉原] 2011/05/08

暫時離別的秋葉原,這天天氣好晴~


新Radio會館!


Steins;Gate,感覺還是遊戲比動畫讚 XD


步行者天國,真想快點再回去逛街喔


今天發現了兩台初音的痛車


這一台被旁邊的人說有點像奈々 XD









另一台






然後,好像看到某個混蛋的臉孔...


和我簽下契約,乘上痛車吧w

6 則留言:

  1. 我看報導寫說七月底閉店

    所以閉店前都還是會營業嘍?(想去挖寶)

    另外那個新的ラジオ会館好像是讓原本的店鋪先有場地營業

    然後等舊館重建完後(預計2014完工)再搬回去的樣子

    回覆刪除
  2. 看店面什麼時候開始搬家。有些店已經沒營業了,有些店還是有開~

    回覆刪除
  3. 不好意思!!請問如果現在要去東京可以嗎?因為一直聽到那邊的限電措

    施~~會影響電車嗎??(雖然我是跟團,但有一天是自由行....)

    回覆刪除
  4. 你好



    關於電的部份,對電車是有影響的

    例如地下鐵東京Metro不少路線都是平常的8成運轉、沒有快速列車等

    另外就是因為節電,各店面燈光會開的比較節制

    這些我是覺得還ok(雖燃這種氣氛多少會對旅遊的心情有些影響)

    不過真正影響比較大的,我覺得是空調

    因為節電,一些百貨公司、店家等的空調會比較自肅

    我之前5月時已經覺得逛起書店時有些熱了,夏天的話這點要考慮進去



    關於節電的部份大概是這樣 :P

    回覆刪除
  5. 謝謝你^^那我大概知道要帶什麼衣服去了(應該和一件薄外套吧?)

    因為我是第一次出國,說真的很緊張!!!!怕那天的自由行坐電車會坐

    錯.....真的很謝謝你!!!

    回覆刪除
  6. 電車的部分還是要多留一點緩衝時間喔

    因為有可能因為電力等情形有臨時的變化

    希望要到日本的大家一切順利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