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

☆May'n ASIA TOUR 2011 「UNITE!!」☆ @ Taipei 歸來

好累 XD

最開心的就是部長有提到珍珠奶茶耶!
我已經把這腦補成上次虎之穴專輯手渡會時我和部長建議要喝珍奶之後
部長就一直有記在心上了! XD

這場的repo會明天先生出來 ^^

30 則留言:

  1. 聽到珍珠奶茶 我也第一時間想到部長一定有聽進去你說的 XD (旁邊還有

    人說 部長不能喝阿 會有塑化劑阿 題外話: 我抽到簽名版了 明天晚上

    要不要帶去閃你一下

    回覆刪除
  2. 瓜也是第一時間想到你說的珍珠奶茶wwww



    想說部長真的記得w雖然瓜是比較推薦珍珠奶綠w

    回覆刪除
  3. 珍珠奶茶不能喝阿

    有塑化劑囧



    開場沒多久部長左腳膝蓋就出現一道傷口Q.Q

    希望傷口能趕快癒合!!



    可惜今天沒抽到簽名版(殘念

    不過看完現場的害我更愛部長了>"<



    想衝日本場XD

    回覆刪除
  4. 我今天也有去 不過抽了六次卻沒中 傻眼只能說運不好

    而關於部長的左腳膝蓋傷口 應該是有唱一首歌時不是有跌倒嗎?<<忘了哪首

    好像是那時受傷的 因為我坐蠻前面的 而部長剛出場時沒有

    是跌倒起來我才看到

    而部長中間不是有一首只在台灣唱的那首 在教台下觀眾時部長好可愛喔~

    越來越喜歡部長了 聽完以後只有讚 明年有的話也會去衝

    但說真的聽完以後 真的像四葉大說的很想衝日本場

    小抱怨:工作人員的T桖比較好看 但問過了買不到 真可惜

    回覆刪除
  5. 教唱的那首是ナンバーワン(NO.1)附在寫真書裡

    教唱的時候真的超可愛

    可惜XYZ沒教囧



    我坐在第一排中間離部長最近的位置>////<

    那個跌倒我以為是做效果= ="



    今年的短T真的不好看

    工作人員穿的反而好看多了

    台灣的周邊好像也都是台灣製造

    抽完簽就有點後悔我買得那麼衝動



    日本場好像今年七月有?

    只是票不知道要怎麼入手...

    回覆刪除
  6. 只是那個好像不是個唱= =

    為了那一小時跑去感覺好像很蠢...

    回覆刪除
  7. 那就改衝 ASL 或者是ANIMAX (這次好像是部長擔任 MC )

    回覆刪除
  8. 第一次衝LIVE 感覺好棒 XD

    雖然簽名板 4次都沒中 -0-



    部長真的好可愛啊!!

    回覆刪除
  9. 另外 話說網站是說

    簽名板有30名資格 實際上放的抽獎卡上面是20名

    實際上到底送幾張出去呢XD?

    是被STAFF 黑10張走了嗎 -.-?

    回覆刪除
  10. 部長真得好可愛www

    回覆刪除
  11. to brogさん:

    真是不好意思,昨天搞到有點感冒現在外面又下雨

    今天完全提不起力氣出門啊 orz

    晚上沒有辦法過去了,真的非常對不起 >"<



    大家:

    塑化劑的部分,只能祈禱staff有好好保護部長了 orz

    要去日本live的話,部長個人的話通常是秋天會有小型場地的巡迴

    春天會有大型場地例如武道館的live

    確定有要去不知道怎麼買票之類的別客氣就來問我吧



    抽簽名版的部分真的都是命,大家對brog射出忌妒光線吧! XD



    然後部長今天真的特別可愛,可能是因為又瘦了一些吧 XD

    回覆刪除
  12. 是很想去日本場

    問題一:不過不知要多少錢??

    問題二:不會日文

    問題三:沒出過國

    問題四:要住哪呀??

    話說每次看板大發部長的文都會看

    而其他的都是潛水中

    最羨慕版大去虎之穴新專輯手渡會

    跟部長見面 真好

    回覆刪除
  13. 剛想到今年還有哪幾場??

    可以告知嗎??

    謝謝

    回覆刪除
  14. 沒關係啦 身體比較重要 (我感覺到 很多 刺刺的視線射過來 XD

    所以 我決定 貼個閃光照 閃一下 XD

    http://i.imgur.com/KZwca.jpg

    http://i.imgur.com/70pox.jpg

    回覆刪除
  15. 我也只有部長文會浮出水面XD

    日文我只有幼稚園程度囧



    期待今年秋天部長的小型巡演瞜~

    到時後要再拜託bfh告知相關情報了>"<

    回覆刪除
  16. 保安 可以讓brog 閃了又閃 閃了又閃嗎?

    回覆刪除
  17. 要被拖出去了嗎 (拖~~~

    回覆刪除
  18. 東西先留下再拖出去 XD

    回覆刪除
  19. 保安應該會先偷偷暗槓起來XD



    (我可以應徵保安嗎

    回覆刪除
  20. 但當工作人員可以跟部長合照嗎??

    可以的話我就去

    回覆刪除
  21. 工作人員也是我羨慕的對象Q.Q

    之前大塚愛來台灣的演唱會聽說大塚愛開場前還有幫工作人員發放在椅子上的宣傳物...

    回覆刪除
  22. 四葉:

    戰鬥哥的話 去谷哥一下就可以看到了

    回覆刪除
  23. ok,如果部長秋tour有消息我會po上來的



    要去日本看live的話,如果不會日文我建議就在東京逛吧

    請善用以下網站規畫行程:

    Yahoo!路線情報 : http://transit.map.yahoo.co.jp/

    Yahoo!地図 : http://map.yahoo.co.jp/

    Google マップ - 地図検索 : http://maps.google.co.jp/



    不會日文的話,我不建議自己找飯店

    請買航空公司的自由行或是機加酒

    住宿地點的話,我會建議池袋

    基本上ACG的東西,當然是秋葉原最多

    但是通常秋葉原的飯店會比較貴,所以可以找機加酒搭配的池袋飯店

    當然中野也有很多寶可以挖,不過他交通比較不方便一點



    預算的話就要看時間了,秋天的話應該會比較便宜

    春天的話主要是怕遇到櫻花加價

    可以先去各航空公司或旅行社的網站看看

    但是實際上還是會隨匯率浮動就是了



    我自己第一次自助旅行也是到日本

    當時日文不是很好,不過行前把計畫做的很仔細

    每天要去哪些地方、地圖、時間表、交通班次、預備計畫等等都先做好

    搭配上東京到處都有英文標示

    以自助旅遊來說,我想東京已經算是相對容易的地方



    如果有確定要去,行程等等之類的有問題

    別客氣再來問我吧 XD

    回覆刪除
  24. bfh:

    感謝bfh大提供訊息

    但其實我日文不到幼稚園等級外

    連英文也是不到幼稚園等級

    看來我只能帶電子辭典去了

    回覆刪除
  25. ztony:



    那我建議你行前計畫一定要做得很仔細

    時間方面要多留緩衝,交通部分要有不同時間的備用計畫

    例外住的地點可能考慮直接選在山手線上,交通會比較單純一些



    希望到時候要去日本看部長的大家都一切順利!

    回覆刪除
  26. bfh大:

    感謝bfh大不厭其煩的告知

    小弟我會參考這些資料

    不過小弟目前銀彈不夠

    可能的話要明年吧?

    一直麻煩bfh大真是不好意思

    感謝

    回覆刪除
  27. 一切都是為了部長:D

    回覆刪除
  28. 別客氣,就像四葉さん說的一切都是為了部長

    大家一起幫部長這努力認真的乖孩子應援吧!

    回覆刪除
  29. 四葉:

    為了部長+1



    bfh:

    加油是一定會的

    因為部長 最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