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

ぱすぽ☆ - 少女飛行 Oricon初日首位!



之前在秋葉原舉行正式出道活動的ぱすぽ☆
在累積了4張獨立製作單曲、一張獨立製作專輯後
正式出道後的第一張單曲就登上了Oricon日榜首位!
シングルデイリーランキング-ORICON STYLE ランキング

從地下偶像開始努力,主流出道第一張單曲就登上Oricon首位
這應該算是地下偶像非常難得一見的異數吧(史上第一位達成這種壯舉的地下偶像!?)

看來我也該趕快找時間去秋葉原UDX看看她們在主場的live啦
不然等她們以後更紅了或許會場就沒這麼好玩了 XD

附上少女飛行的PV:
YouTube - ぱすぽ☆ - 少女飛行

嘛,不過比起PV,當然是live映像更能真正了解地下偶像囉!
YouTube - ぱすぽ☆ 『Let it Go!!』 FULL

4 則留言:

  1. 啊是說 ,

    因為我是武井咲的FAN

    大大在涉谷拍的那兩張小咲照片能讓我拿走嗎 ?

    回覆刪除
  2. 沒問題,歡迎自由轉載到你的台灣或繁體中文web content :P

    回覆刪除
  3. 我認為射飛鏢很有效XD

    活動時預約單曲可以射飛鏢, 沒中有可以握手, 其他還有照片, 2shot, 親筆卡片寫一段

    message之類的獎項, 我就去射了三次XD

    另外還有單曲+隨機2shot之類的活動...

    回覆刪除
  4. 希望星期天可以趕上17:00的活動!

    因為星期一就要回台灣了,目前是預計星期天再看最後一場小桃音

    然後趕到秋葉原看ぱすぽ

    現在就希望小桃音那場可以早點出場、唱完就物販了!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