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REPO] ~ Music Junction 1st Diary ~ Tamaki x Momoi Live 2011 in Taipei 玉置成實x桃井晴子良音匯 (中)

桃井演唱完畢之後,接下來就換玉置囉!


01 GIVE ME UP


開場第一首是up-tempo,很陽光的GIVE ME UP
大家一起唱著副歌,氣氛很不錯的開始 ^^


02 Missing You~Time To Love~feat.KWANGSOO,JIHYUK,GEONIL(from超新星)


新曲來啦!
當然今天超新星沒有辦法到場支援 XD


03 Girlie Noght feat..Girlsday


這次新專輯中我少數喜歡的歌(毆)
可能我J-pop聽習慣了吧,新專輯還需要多一點時間消化 XD


MC01


「大家好,我是玉置成實!」
「謝謝大家!」
先用中文和大家打了招呼之後,玉置說第一次來到台灣
能和大家見面真的很開心
從台灣開始的亞洲巡迴,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桃井小姐的live氣氛非常熱烈,自己也要不輸給桃井小姐一般的努力!


請聽 - Sanctuary


04 Speedway


講錯歌名啦,玉置不好意思的表情真可愛 XD


05 Sanctuary


愛曲來啦 >"<
這首作品我倒不是從動畫作品中認識
而是在My Graduation Live DVD之後喜歡上的


06 EDEN


很喜歡的一首歌詞,倒不是喜歡他的內容
而是喜歡日文英文混雜起來、咬字搭配歌曲節拍所呈現的節奏感 :P


MC02


玉置說到有學了一些中文,請大家等一下喔...
「我將會全力演出,大家和我一起high吧!」
這一句發音超標準,感覺比我的國語發音還要好w


接著玉置說到剛剛桃井小姐也有提到
日本最近因為地震的關係,很多活動都中止了
這一次的台灣live,自己在twitter上寫了要來到台灣之後
很多日本的fans也留言請玉置連他們的份一起和台灣道謝


07 My Style


新專輯的歌,這首比較無感 XD


08 Reason


神曲來啦!
大家都會唱是怎樣w
這首作品除了音樂之外,我也很喜歡她的舞蹈
尤其是開場時的手勢和間奏的舞步,超帥!


09 Realize


果然大家都是對剛彈的作品比較熟啊 :P
合唱這種東西也算是台灣live會場獨有的特色吧?
大家都很喜歡唱歌呢 XD


MC03


「謝謝!」
「這是在日本也沒有看過的熱情!」
「台灣最高!」


接著玉置說到去年剪了頭髮
不過日本的男生都一副「咦?為什麼!?」的反應
台灣的大家覺得ok嗎?
我們當然都稱讚好可愛,還有人說像草苺一樣很可愛 XD


玉置也說到去了101等地方觀光,感覺台灣的街道充滿了精神
日本現在澀谷也好、原宿也好,街道都比較沒有元氣
在台灣看到了很多笑容,真的從大家身上得到了很多力量


10 Believe


剛彈曲連發
以今天的場子來說,這樣的曲順來收尾當然可以說是完美啦!
是說最近也聽了這首歌不少次,不過都是ももクロ的場子 XD
在現場聽到玉置唱還是第一次呢


11 Good-Bye


很適合當live最後一首歌的Good-Bye
今天唱了不少新專輯的歌曲,請喜歡的人多多支持指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