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

『Housenation』 Special Guest :小室哲哉 歸來

因為戒酒的關係,真的很久沒跑夜店了...
今天雖然忍不住開了戒
(沒辦法,聞到那個酒、煙、香水、乾冰混合的氣味,就會想喝酒 ^^;)
但我想這是值得的
聽著TK放著一首又一首golobe的歌曲,Love again、Many Classic Moments
感動、青春的回憶、興奮、飄邈的出神,隨著支配身體與靈魂的節拍不停交織
終於我在angel's song留下了淚水...
忍不住啊...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心情的眼淚
唉唉,快30歲的大叔在disco pub玩到掉淚是哪招www
然後還在包廂看到了14年不見的KEIKO...
我真是一個幸福的glober啊

5 則留言:

  1. 哇~~~好羨慕大大呀



    我好希望有生之年可以再一次看到TK阿

    快來台灣吧~~~

    回覆刪除
  2. 哈~我笑了

    珍惜現在喔

    回覆刪除
  3. To reaper:

    現在真的連在日本要看到TK的機會也不多了,

    不過那天最驚喜的是看到好久不見的KEIKO!



    To David:

    你也要好好珍惜身體喔,錢要賺,健康也要顧!

    回覆刪除
  4. 那天我是去廁所邊拿包包...然後TK剛好跟工作人員進包廂,結果往裡面

    看...那金髮也太明顯了 XDDD

    回覆刪除
  5. 無論如何,能夠看到KEIKO開心的笑容,我也放心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