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 星期三

[REPO] ~ Music Junction 1st Diary ~ Tamaki x Momoi Live 2011 in Taipei 玉置成實x桃井晴子良音匯演台北演唱會 (下)



Talk


Live結束之後,就是talk的部份
在大家「も一度はるこがみたい!みたい!みたい!」的合唱下
終於兩位主角都登場啦!


首先問到了兩人對於今天的感想
桃井說其實自己最近有點低潮,但是台灣的大家真的很有元氣
讓她從大家身上得到了好多力量,有了一種回到日本後要更加油的精神
真的很謝謝大家
然後能和玉置一起合作也真的很開心
一定還會再來台灣的!在這之前,大家先在網路上見吧!


玉置則說這次從台灣開始的巡迴,大家的熱情真的非常驚人
日本的live也有很多很high的觀眾
但是今天大家不輸給台上舞蹈的激烈應援、最後那一起往台上而來的氣勢
(ケチャ!ケチャ!w)
真的非常棒,謝謝大家!
希望能夠再次來到台灣!


玉置也說到今天是第一次看到桃井小姐的live
真的非常精采,很希望有再度合作的機會
桃井則補充到其實兩人歌曲的編曲者等等有不少重疊
不過自己也沒有想到,兩人第一次的共演居然是在台灣完成的


接著兩人說到了今天live的T-shirt,分別是"友"與"仁"
桃井說雖然現在日本處於很辛苦的階段
但是能夠有台灣這樣的朋友真的很好
玉置也說從大家這邊獲得了很多力量,會把這些力量帶回日本的


talk部分結束之後,則是全場大合照 ^^


握手會


Live和Talk都結束後,最後則是握手會以及簽名
桃井的部份,一開始先和桃井說了我的ID
桃井也是有求必應的在T-shirt上寫上了給bfh >"<


然後和桃井說到,我是上次秋葉原石丸活動那位台灣人
那次之後,因為地震的關係也沒有再到過石丸soft了
就這樣石丸在3月底關店,那次活動也成了我最後一次石丸
桃井聽了之後也很有感嘆的回到對啊,石丸閉店了真的感覺好寂寞


不過我也和桃井說到最後一次的石丸,能夠是桃井的活動真是太好了
今天的live也玩得非常開心,很謝謝桃井
最後則和桃井聊到我好喜歡她幫小桃音創作的歌曲
桃井聽到我這麼講立刻補充說まいにゃ本人真的很可愛
請我也要繼續幫まいにゃ應援
我聽到之後當然說沒問題,會努力到日本參加まいにゃ個人live的! XD


桃井之後則是玉置
我和玉置說自己本來是TM Network的fan
從翻唱Get Wild之後也就一直很喜歡玉置,她的每一張專輯我都有買
玉置很開心的問說真的嗎?謝謝!
然後我說到今天是自己第一次參加玉置的live
現場看到她的舞蹈實在是太帥氣了,非常享受今天的live
玉置則邀請我有機會的話歡迎也到日本去參加她的live


總的來說,今天的live、握手會等等
桃井和玉置都是完美的,live時fans的大家也都好棒


主辦單位的話,感覺的出來他們可能自己在日本參加活動的經驗也不多
我是覺得物販、整列這些東西都還ok
因為都只是主辦單位和台灣的fans之間的活動而已
有什麼問題或不便大家都可以互相體諒
不過握手會的部份可能有些地方會對桃井和玉置比較失禮一點這樣


因為沒有掌控時間,老是看到大家都卡在第一位的桃井
然後玉置都在後面乾等
也沒有制止fans的拍照、拿出規定外的東西要求簽名等等
當然桃井是老經驗了,參加過的海外活動非常之多
所以對這些在日本不可能發生的事情倒也習以為常
不過感覺得出來玉置以及她的staff不是很開心...
希望如果主辦單位要幫fans們謀福利的話,要先和出演者講清楚比較好囉 :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