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 星期六

[REPO ]☆May'n ASIA TOUR 2011 「UNITE!!」☆ @ Taipei

2011/05/27
今天來到了板橋市立體育館,參加部長第二次的台灣live


先和諸親友如Max、Cafe、小愛、殺姐、LV30魔法使、Cloud等人會合後
因為外頭天氣不太好,所以開場時間到了之後就先入場了

進到會場之後,發現座位和之前年代售票上的分布不太一樣?
本來為了有比較ok的音響效果,我們選擇了花道正前方的座席
但是實際進場後卻是在花道前的走道旁 XD
嘛,不過反正場地很小也就不在意了

今天發放的宣傳物有

部長事務所ホリプロ的聲優Artist徵選會


這個徵選會以12~22歲,喜歡動畫歌,能用日文做日常溝通的女性為對象
也就是說台灣的女孩子們如果符合以上條件也可以參加喔
關於ホリプロ這個徵選會之前也有做過介紹,有興趣的可以往這走
http://www.wretch.cc/blog/bfh/14974054

另外就是部長的後輩團體Sea☆A






這個團體就等晚點一起介紹 :P

把宣傳物收一收之後,就是拆UO、掛毛巾、發喉糖等等準備工作
也發現Iceさん就坐在我們右前方 XD

大概環視了一下會場,和在日本的live一樣
部長在台灣也是受到不少女性fans的支持

好不容易開演時間逼近,會場的廣播聲響起
原來Sea☆A今天也有來到會場,要在部長上場前先出來表演

Opening Performance

Sea☆A

MC

「大家好,我們是Sea☆A!」
「大家今天開心嗎?」

哇...一開口中文超標準的啊!
完全就嚇到我了!

「我們來自新加坡,我們都很喜歡日本動畫」

原來不是日本人,怪不得中文這麼標準 XDD

接著4人用日文做了自我介紹,也說到將在8月發行出道單曲
而這張單曲DREAM SHOOTER也會是TVAカードファイト!! ヴァンガード的ED曲

DREAM SHOOTER

還滿標準的動畫曲
編曲上就是A melo、可以打PPPH的B melo、副歌、大副歌這樣

自己後來查了一下,這個團體應該是經紀約在ホリプロ,唱片約在Lantis

官網:Sea☆A Official WebsiteLantis網站:Seaa|Lantis web site
有趣的是她們的類型是"不太見得到面的動畫歌偶像" XDD
和日本這邊其他主打"可以見到面的偶像"、"超近距離聲優團體"等等剛好相反

整體來說...怎麼講呢
我自己最大的感觸是覺得在大手事務所真是幸福啊 XD
出道第一張單曲就有TVA的tie-up,希望四位小妹妹好好加油囉

然後又等了一下子,燈光暗下,舞者登場
終於,部長的台灣live要開始啦!

01 Disco☆Galaxxxy

秀麗短髮的部長,穿著閃亮的白色服裝登場!
大概有2個月沒見到部長,會不會瘦太多www
尤其是兩條美腿,比起武道館live或新專輯手渡會時都纖細了好多
今天唱起這首歌的部長和武道館live時那種帥氣的呈現不同
而是有很多可愛的表情,可以說是今天台灣場另一種風情的Disco☆Galaxxxy!

02 Ready Go!

近期部長所有歌曲中我最無感的一首(喂www)
但是現場就是不一樣,前奏一來我就忍不住瘋狂喊著call
果然live會場的魅力就是CD沒辦法比擬的啊...

03 射手座☆午後九時 Don’t be late

ktkr!
這麼早就把神曲拿出來唱沒有問題嗎?w
和朋友們一起點燃了今天第一批UO,大家一起「持ってけ!」 & 「飛んでけ!」
也和部長以及會場的大家完成了今天第一次全場大拍手!

MC01

部長:「台灣~!」
會場:「喔喔喔!」
部長:「你好!」
會場:「你好!」
部長:「我是May'n↗」
會場:「Yeah~!」
部長:「請多指教~」
部長:「台灣大家今天好嗎」
會場:「Yeah~!」
部長:「第二次來台灣,謝謝!」

以上,說中文的部長實在是太萌啦www
尤其是上揚的尾音超可愛!

部長:「UNITE台北,終於開始囉!」

接著部長說到相隔一年,又來到台灣了
好想和大家見面喔!
今天大家就一起唱歌,一起跳舞,享受到最後吧!

所以呢,為了讓大家今天玩得更開心,要幫大家施加一個魔法
大家準備好了嗎?

04 M-Revolution

今天第一次和部長一起跳舞!
大家一起用螢光棒繞著大圈圈,然後降下魔法

05 パラノイア

來啦,超忙碌版本的部長 XD
演唱這首歌時的部長就和歌詞一樣,在舞台上到處跑來跑去

06 ライオン -May'n Ver.-

果然會場的大家還是對MF的歌曲比較熟啊,熱氣就是不一樣 XD
前奏一來,周遭的友人們也讓我享受到了此起彼落的UO折斷聲
現在真的是聽到這種聲音就覺得爽,你們真是太GJ啦!
然後大副歌時看到全場的螢光棒隨著節奏一起ケチャ升起...
鳥肌!

07 ユニバーサル・バニー

來啦!
可愛小白兔和性感黑兔的雙面Sheryl!
這首歌的重點當然就是當白色Sheryl的線斷掉時
要像劇場版裡面黑色Sheryl用吻喚醒小白兔一樣,大聲呼喊出「部長~!」
當然後面的限界連發也是很爽 XD

08 禁断のエリクシア

戀離雙翼!
作為部長最性感的一首作品,可惜這首不是在花道舞台演唱
沒辦法確認部長的表情是不是和Sheryl一樣エロ www

MC02

部長先介紹了剛剛演唱的歌曲
接著說到了這幾天她走在台灣的街上,覺得台灣和日本真的是很像
部長自己是名古屋人,也問了大家知道名古屋嗎?
台灣的街道和名古屋相似,所以在台灣反而有一種回到家的感覺

然後部長又用她很可愛的中文說到:
「我吃了鼎泰豐」
「我吃了牛肉麵」
「小籠包!」
「好吃~」
「非常好吃!」

「我想喝珍珠奶茶!」
「好喝~」

聽到這邊我實在太感動啦 XDD
2月底在秋葉原參加部長新專輯手渡會時
我還特地和部長說請她到台灣來時可以嚐嚐珍珠奶茶
想不到她真的有放在心上,部長真是個好孩子啊(感淚)

不過我也被朋友們吐嘲說台灣的珍奶有塑化劑,不能喝啊 XDD
只能希望隨行的staff們有好好保護部長了 orz

接著部長說到剛剛演唱了很快節奏的歌,接下來要為大家帶來抒情的歌曲

09 もしも君が願うのなら

個人心目中的神曲來了!
在部長目前不是和菅野老師合作的作品中,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首曲子
果然部長唱起大編制的抒情大歌就是蕩氣迴腸,感人啊...

Dancer Corner

10 モザイカ

超難唱的一首歌,真假音轉換換不用錢的
今天又能夠在現場聽live的モザイカ,再度確認部長的現場力實在是強!

11 シンジテミル

難唱歌曲二連發
這首歌最後的高音實在是高到了喪盡天良的地步(XD)
今天也和之前在電視音番宣傳時一樣,最後一個高音應該是半卡拉

MC03

唱完有夠難唱的兩首歌之後,部長先喝了點水喘口氣
然後稱讚到會場的大家真的很厲害啊,好熱(笑)

其實呢,不久前在日本發售了一本LIVEALIVE的書
書中有不論是舞台上也好、私底下也好,很多很多的照片與內容
可以說是包含了目前所有的部長

在書中也附了一張CD,收錄了叫做「ナンバーワン!」的曲子
大家在還小的時候,不是都有想過要成為第一名嗎?
但是長大了之後因為各種原因,漸漸的不敢把這種心情給說出來
這首創作就是希望能讓大家再度擁有為了要成為第一名、而更努力的那種心情

重點來囉,這首歌也有一些要和大家一起跳的舞蹈
所以接下來就是教舞的單元啦
今年台灣的教舞部長也是很high很可愛 XD

12 ナンバーワン!

這是一首很珍貴的部長創作
部長說到自己在寫歌時,常常是用鋼琴作曲
而也就漸漸的會變成比較抒情、有戲劇性的歌曲
這首歌則是因為想要創作比要搖滾一點的曲風,用哼唱的方式創作

同時收錄CD的書本LIVEALIVE也包含了部長對之前所有live的回顧
長篇訪談內容從兒時、參加徵選會、一路到上京等等
由部長自己來告訴大家她在每一個階段的故事以及心情
還有工作日、假日的部長一日密著repo、養殖鯛魚燒體驗
部長字典等等

全彩88P,寫真滿載
請喜歡部長的大家人手一本吧! XD

13 XYZ

毛巾歌來囉!
看得出來部長今天玩的很high喔,還搞錯丟毛巾的時間 XD

14 Welcome To My FanClub's Night! -Styles ver.-

神曲降臨
部員們還不趕快燒UO來拜www
在部長一句「Come On!」的煽動下,我的喉嚨也天元突破,破聲啦 XDD

然後唱到歌曲尾聲...部長來到花道舞台了!
好近好近好近www

15 HERO

High歌2連發!

近距離看部長演唱這首快歌,真是niceどや顔!ww
這麼帥氣的どや顔我怕我以後看不到怎麼辦!

因為實在是太近了...
大副歌時我忍不住把身體伸到前面去ケチャ啦!
幸好坐前面的是我老弟和Cafeさん,結束之後有為了嚇到他們好好道歉 XD

16 ユズレナイ想ヒ

High歌三連發!
特別喜歡這首作品倒數第二次的副歌,部長的假音用的有些灑狗血
聽起來超爽 XD

17 ノーザンクロス

High歌四連發!十字星!
部長的live就是要有這種無容赦的連續限界燃燒才爽啊!

這首歌個人喜歡玩完COPY,拿著UO和部長一起畫出十字星就是爽! XD

然後經過這幾年的歷練下來,部長演唱這首歌已經是駕輕就熟了
讓人聽起來完全不會有音上不去或氣不足的擔心,徹底融入在歌曲的世界中
太讚了...

MC04

部長:「謝謝~」
部長:「那麼,接下來的歌就是最後一首歌了....」
會場:「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
部長:「え~(笑)」

部長說到接下來要演唱才剛剛發售的單曲 - Scarlet Ballet

18 Scarlet Ballet

緋弾的釘宮主題曲,作曲是我很喜歡的大ちゃん!
第一次在現場聽到這首歌曲,依我之前的經驗來說
部長大部分對新歌的live掌握會比較差一些
但是今天的ナンバーワン!和Scarlet Ballet都唱的好棒 ^^

アンコール

嘿嘿嘿,這裡就是我實現今天陰謀的地方啦 A_A
和我來的朋友們絕對不允許他們在encore時休息 XDD
在我拿著兩隻藍色螢光棒劍的武力介入之下
他們和我一起完成了從頭到尾的アンコール,謝謝你們啦!
台灣的アンコール都很短的啦,要一起玩才好玩嘛 :P

19 ダイアモンド・クレバス

本來想說encore第一首一定是high歌...
結果折了UO才發現是ダイアモンド・クレバス,趕緊換回藍色螢光棒w

今天ダイアモンド・クレバス依舊是唱的比CD好的等級
現在的部長唱這首歌已經是比Sheryl還要Sheryl了

然後會場也有好大的合唱聲音
這也是在日本會場不會有、台灣特有的live文化,氣氛很不錯 ^^

MC05

部長先謝謝了大家的encore
然後要大家在下一首歌曲發出更大更大的聲音 - キミシニタモウコトナカレ!

20 キミシニタモウコトナカレ

我已經玩開啦,警報、PPPH甚麼都來 XD
今天最後的UO...燃燒的很完全!

MC06

部長:「那麼,接下來的歌真的是最後一首歌了....」
會場:「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
部長:「最後,要讓大家都帶著笑容結束今天的live」

之後部長也請了今天一起演出的舞者們上台
然後說到相隔了一年,非常開心又來到台灣舉行live

這次的巡迴,真的很希望能夠用音樂讓亞洲的大家都同心一體
雖然世界上有許多不同的語言、國家
但是不論在哪裡,live時看到的大家,都是一樣的笑容
為了這個自己最喜歡的笑容,所以創作了最後要演唱的Phonic Nation

"只要有音樂的話,全世界一定都可以成為同一個Phonic Nation的"
懷抱著這樣的心情,希望和大家一起演唱最後一首歌

今天的live真的非常開心,我們都是同一個國度的人
我們都在同一個天空之下生活

今天的live真的非常開心,我們都是同一個國度的人
我們都在同一個天空之下生活

那麼,大家一起唱吧 - Phonic Nation

21 Phonic Nation

不論說甚麼語言、不論平常生活在哪
當大家在會場中舉起雙手左右搖擺、搭起肩膀一起合唱著La~La~La~時
那種同心一體的感覺,或許就是部長心目中音樂的國度吧 :P

最後,在部長介紹了今天4位辛苦的舞者,5人一起謝幕之後
是部長live慣例的看每一位觀眾的臉孔、一一道謝
在二階的燈光關掉,部長順利和包含二階的大家都道謝完之後
依序用中文說出了:
「我很喜歡台灣」
「我不會忘記你們」
「我一定會再回來!」
就這樣,結束了今天部長第二次的台灣live

總的來說
在台灣的live我不太想要像參加日本的live那樣
一一去評價場地、設備、物販、staff、觀眾等等
就很單純的和朋友們一起幫部長應援,希望能讓部長留下一個開心的回憶

所以,我今天玩的很開心
希望部長一樣玩的很盡興囉!

44 則留言:

  1. 部長最高~



    話說パラノイア時

    部長好像有摔倒的樣子~"~

    回覆刪除
  2. 這麼說來今天摔不只一次?

    我倒是沒有注意到 XD

    回覆刪除
  3. 只摔一次

    但看部長可能是鞋跟太高

    站者時腳都會小不穩

    我只能說越來越愛部長了

    部長最高

    回覆刪除
  4. 去看過演唱會更能感受到部長的魅力!!

    唱歌的時候魅力十足

    平常的時候超可愛

    確定部長沒有雙重人格嗎XD(誤



    話說...台灣有後援會之類的東西嗎??

    前排1-14號那邊我看他們好有組織...

    還是說那是日飯?

    回覆刪除
  5. 上完課立刻趕去, (老媽說不准請假

    結果火車竟然耽誤了 ,

    計程車司機還找不到路 qaq

    還我遲到很久啊 (哭喊

    而且工作人員亂搞一通 , 耽誤一堆時間 ...



    雖然板大對ready go無感 ,

    不過是我本人最期待的一首說 ...



    錯過了都快哭了

    部長大人我對不起你啊(淚目

    回覆刪除
  6. 有日飯呀, 人家還被塞了一張專輯 _A_

    回覆刪除
  7. 好好...

    怎麼沒人塞給我O.Q

    我可以拿去送給我朋友XD

    回覆刪除
  8. 四葉大:

    但教唱時更可愛 完全牢牢抓住我的心呀!!

    台灣後援會之類的應該沒有吧??

    我也坐得蠻前面的第九排 面對舞台左前方

    但右前方有向看到類似戰鬥哥的樣子

    日飯 人真好呀!!



    AndCycle:

    日飯也有送到我喔!!

    我們那群收到四張!!

    回覆刪除
  9. 第一次參加演唱會,

    好累可是好high、好感動,

    雖然29排算蠻後面的,

    但是可以感受到May'n歌聲的力量,

    好幸福唷A_A



    希望下次可以在更好的場地啊!!

    回覆刪除
  10. 香港的周邊好讚!!!

    非死不可的May'n asia有在即時報告狀況

    看完我只覺得開拓真的要再加油



    教唱應該算是平常的時候吧

    就是超可愛



    戰鬥哥到底長怎樣阿??

    回覆刪除
  11. 四葉:

    戰鬥哥的話 去谷哥一下就可以看到了

    香港的真的辦的比台灣好

    有May'n見面會,名額總共有50個 及May'n訪問問題大募集

    台灣都沒有

    還有這個

    如有歌迷要送禮物給May'n,會場外敝公司的攤位將會有工作人員負責收集,然後轉交May'n。

    辦的多好呀!!

    真的要加油了

    回覆刪除
  12. to 新貴 & ztony:

    日fans們真的很有愛,常常看到他們在台灣場發call本、UO

    這次是直接發專輯,屌!



    to c26781541g:

    第一次live就獻給部長,太讚啦 XD

    場地的話其實我覺得這次場地本身還不差啦

    不過音響的話就看開點吧 XD



    to 四葉:

    部長那是Gap萌啊!

    舞台上帥氣,舞台下可愛,和她的偶像安室有點像



    to 某iさん:

    有到你的地方逛了一逛,想請問你是復旦的嗎?

    我也是復旦畢業的說,不過是國中部15X班級的大叔啦 XD

    回覆刪除
  13. 是的是的我是復旦306 XD

    哇想不到板大竟然是學長哪 B-)

    回覆刪除
  14. 既然來了,看來,就要推

    奇摩搜索醉愛名牌or名牌醉愛,LV2012展示,LV2012目錄,LV2012新款目錄展覽,GUCCI2012展示,GUCCI2012目錄,GUCCI2012新款目錄展覽,NIKE2012展示,NIKE2012目錄,NIKE2012新款目錄展覽,Adidas2012展示,Adidas2012目錄,Adidas

    2012新款目錄展覽,Chanel2012展示,Chanel2012目錄,Chanel2012新款目錄展覽,COACH2012展示,COACH2012目錄,COACH2012新款目錄展覽,Rolex2012展示,Rolex2012目錄,Rolex2012新款目錄展覽,Omega2012展示,Omega2012目錄,Omega2012新款目錄展覽,

    ,Panerai2012展示,Panerai2012目錄,Panerai2012新款目錄展覽,Cartier2012展示,Cartier2012目錄,Cartier2012新款目錄展覽,Longines2012展示,Longines2012目錄,Longines2012新款目錄展覽,勞力士2012展示,勞力士2012目錄,勞力士2012新款目錄展覽,LEVI'S牛仔褲2012展示,LEVI'S牛仔褲2012目錄,LEVI'S牛仔褲2012新款目錄展覽,

    ,2012展示,2012目錄,tiffany2012展示,tiffany2012目錄,tiffany2012新款目錄展覽,奇摩搜索醉愛名牌or名牌醉愛

    sr

    回覆刪除
  15. bfh:

    我的第一次Live也是獻給部長

    但還是希望下一次的場地和音響可以好一點

    其實我還蠻想加入部長的會員

    但是要錢 不過最重要的是要有日本的地址才可以辦<<聽人說的

    不然我就辦了 殘念呀~~

    回覆刪除
  16. 306啊...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XD



    想加入部長FC的話,應該可以找找看台灣的FC代辦?

    不過我也很久沒有加FC了,不確定台灣現在還有哪些店在幫忙辦這樣 XD||

    回覆刪除
  17. bfh大:

    話說我還是第一次知道有這個東西 FC代辦

    但查了以後 說真的有點小搞不懂

    如抽票及日本FC每月均會有隨機抽查會員資格的審查

    被查緝到被封鎖會員資格的風險

    所以有可能會被刪除資格??

    還有門票讓渡書??

    以上是我查的一些疑問

    感覺有點小麻煩

    回覆刪除
  18. 我是打算找日全蝕幫忙代辦

    畢竟他就在高雄XD



    ztony0417找到的應該是日本ez購吧

    其實部長的fc代辦應該不用擔心那個"隨機抽查會員資格"

    畢竟這在台灣算是少數

    不會有一個地址掛好幾個人頭戶在同一個fc內的情況



    第一次這麼瘋狂追星

    應該也是最後一次了XD

    回覆刪除
  19. FC這種東西主要還是看事務所的態度

    例如水樹之前的FC其實都不太查這些東西的

    今年live卻突然說一個地址只能抽一次票這樣

    確實找台灣的代辦是有一定的風險存在

    不過如果沒有住日本的朋友方便幫忙,代辦大概還是比較可行的方法吧?

    這點就還是要自己去衡量斟酌囉

    回覆刪除
  20. 日本ez購的價錢出來了



    .官方加入價格(各家不一)

    5800日幣 (300官方手續)

    2.匯率(變動性價格)(請參考首頁公佈)

    0.395

    3.本公司手續費用 400 新台幣

    4.日本匯款手續費用380 日幣

    5.日本公司代辦手續費用 1500日幣

    6.會員證運送費用 國際EMS 350 新台幣

    7.中華郵政掛號 50 新台幣

    8.年內四次會刊寄送 150*4 600新台幣



    共為4434新台幣



    代辦時間約1~2個月時間。

    回覆刪除
  21. 今天 無意間看到的消息

    May’n 全国TOUR2011 秋冬开催决定!! May'n JAPAN TOUR 2011!!!!last

    year'PHONIC NATION Japan TOUR 2011'!!!!!!!



    昨年夏を热くした、全国各地をまわるライブツアーが、今年は秋冬で开

    催が决定致しました!



    详细は后日発表!!



    お楽しみに!!



    天阿 部長 唱不停了 (快出來時間表吧 想來規畫一下了 ~.~

    回覆刪除
  22. 我也剛在2ch上看到情報了!

    希望詳細趕快公布啊~

    回覆刪除
  23. 四葉:

    恩 沒錯 我找到的是日本ez購

    所以辦到好是差不多這個價錢嗎?

    那如果加入了 明年還要在加入嗎?

    還是只要加一次就行了??



    brog01:

    是呀 我在部長的部落格有看到

    好想去



    呀~銀彈不夠呀~

    而且還要換工作了 怕錢會不夠

    回覆刪除
  24. 四葉:

    剛忘回

    我也是第一次這樣瘋的追星

    但也有可能是最後一次

    回覆刪除
  25. 日本FC繳的都是年費,所以每年都還要再續會

    我應該也會找日本ez購代辦吧

    這家看起來比較專業XD



    詳細日程趕快公佈吧~

    回覆刪除
  26. 祝大家加入FC之後都抽到神席!

    回覆刪除
  27. 昨年夏を熱くした、全国各地をまわるライブツアーが、今年は秋冬で開催が決定致しました! このライ

    ブツアーのチケット先行販売、ファンクラブにて、実施予定です。早く、そして楽にチケットを入手した

    いという方は、急いで入会手続きを!!



    官網的最新訊息

    回覆刪除
  28. 啊啊,我也好想去啊

    不過身邊沒有半個朋友想跟



    只好期待明年了



    不過今年夏天還是會去 Animelo Summer Live 2011 -rainbow - 今年不

    知道遇不遇的到台灣人

    回覆刪除
  29. 四葉:

    我可能也是找日本ez購代辦

    不過我可能要下個月才辦



    bfh:

    話說真的抽到的話

    目前也沒法去吧? >>家裡因素

    bfh大你要幫我去嗎?? XD



    看完Live後我就去訂了部長的寫真書了

    這也是我第一本的寫真書

    想想之前部長出的專輯 或單曲我都沒買

    反而看Live後都想收了

    但有些都很久了 也不知會不會還有初回版

    或特典

    回覆刪除
  30. 比較久之前的我現在還沒找到初回

    不過95有1st album的初回!!



    BTW 我的第一本寫真也是部長的

    回覆刪除
  31. If you...應該在日本還找的到初回喔

    反而是第一張的初回日本都沒看到了,95有的話還沒入手的人趕快去搶吧 XD

    今年的animelo我也好想去!

    不過要先找到工作...XDrz

    回覆刪除
  32. If you 的初回95好像還可以買



    我也想要提袋跟資料夾拉>"<

    回覆刪除
  33. 目前部長的相關產品

    我只買了幾樣

    BIG WAAAAAVE!! in 日本武道館 BD

    マクロスF cosmic cuune 初回 有送海報

    If you...(初回限定盤) 外加店家特典 複製簽名資料夾吧??我忘了

    還有最近訂的寫真書

    回覆刪除
  34. 不好意思

    上面那個留言是我留的

    忘了登入了

    回覆刪除
  35. 還有最近訂的寫真書<叫店家幫我找看看 有沒有店家特典版的 聽說是部長的相片??

    就以上這幾樣了

    可以麻煩bfh大或四葉大 告知小弟我 部長有哪些CD或專輯可以買的 <<推薦

    謝謝

    回覆刪除
  36. 我也想要初回限定版T.T

    95那邊可以看到部長所有的單曲&專輯還有book&DVD

    回覆刪除
  37. 我建議要買專輯的Styles、以及MacrossF的OST1 娘フロ。

    娘フロ。聽了如果喜歡的話,可以再買娘トラ☆和娘たま♀

    這些都是我買了之後到現在一直持續不停聆聽的優秀專輯

    回覆刪除
  38. 3Q~

    下個月等銀彈夠了 我再一張一張入手

    對了我還有一個問題

    MJ 新世紀アニソンスペシャル<<台灣的HNK看得到嗎??

    除了HNK 他還有分別的嗎?

    因為有看到一個NHK総合テレビ<<台灣沒有吧??

    每次都麻煩bfh大 四葉大

    真是不好意思

    真拍謝

    回覆刪除
  39. 其實我也沒幫到什麼忙

    像bfh大說的那幾張專輯我就都不知道了

    (趕快來跟95聯絡XDDD

    話說...好羨慕新加坡的飯

    回覆刪除
  40. to ztony0417

    台灣要看NHK 只有NHK世界台了 下面有番組表 你可以參考看看 (有沒有

    世界台 就要看你家的第四台業者嚕 )

    http://nhkworldpremium.com/program/week.aspx?ssl=false&c=26

    回覆刪除
  41. NHK總共有:

    1. 地上波(只有日本看的到)

    2. 世界台(台灣第四台也看的到,但是第四台業者可能把頻道放很後面...)

    3. NHK BS(台灣也看的到,但是要另外設置接收碟、BS tuner)



    一般來說,我會建議大家如果喜歡日本的文化

    等到要布置自己房子時,一定要規劃BS的設置

    頻道和內容的豐富程度不會在地上波之下

    而如果因為日文不好有顧慮的人更應該要裝

    裝了之後看節目搭配日文字幕,進步很快



    在這之前的話,世界台老實說滿碰運氣的

    感覺現在很多第四台都把他頻道放很後面,訊號不是很好

    我會建議花點時間找網路資源或許比較實際 XD

    回覆刪除
  42. 四葉:

    新加坡辦得真的不錯

    希望明年台灣能辦的好一點



    brog01:

    我家的第四台業者很爭氣 (家中業者 威X達 X去掉)

    並沒有NHK世界台

    所以無言了



    bfh:

    1.地上波(只有日本看的到)無解

    2.世界台(台灣第四台也看的到,但是第四台業者可能把頻道放很後面...)

    我家的第四台業者很阿煞力的只放NHK 沒放世界台 無解+1

    3.NHK BS(台灣也看的到,但是要另外設置接收碟、BS tuner)

    依我家人的個性 我看我裝了 可能以後就看不到我留言了 所以無解再+1

    我看還是找網路了

    感謝各位解答 感恩

    回覆刪除
  43. 偷偷小聲說 可以去Justin看 只是要把地區調成日本 有人轉播NHK 小聲

    點歐~~

    回覆刪除
  44. brog01:

    謝謝brog01大提供的訊息

    我去看了 但小弟我無能

    不太會他的網頁

    而地區的話 小弟我的電腦沒有日本區

    所以也沒辦法調

    真是抱歉 各位所提供的資料

    我都沒法用上 真遺憾

    感謝各位 也麻煩大家了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