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1日 星期三

[秋新番]くじびき♥アンバランス 第一話食後感






TVアニメ くじびきアンバランス公式サイト



好!



就第一話而言,不籤帶給我的驚喜不輸DEATH NOTE呀!

加上本來就預期會很好看的kanon,目前這三部是我本季最喜歡的新番

(註:我沒看過原作和前一期不籤的動畫...orz)



不籤的話,對我而言最大的魅力還是腳色吧

(沒錯,要賣chara就要這樣賣! XDD)



野中籃的時乃和小清水的律子都很有主役的架勢

一個是正統派的天真爛漫娘,另一個是...無口+ツンデレ!?

嘛...就是很主役的主役,搭配上當紅類型的裏主役吧 XD

野中還是很野中,120%的アニメ聲

第一次看到野中的訪談影片時,聽著她說話的聲音

總覺得這個出現在螢幕中的真人不是真人,是動畫腳色呀 XDD



不過這部TVA讓我如此喜歡的原因卻不是千尋、時乃、律子這三名主要腳色

而是配角的「上石神井蓮子(西原久美子)+山田薰子(後藤邑子)」這個組合

這一組主人和奴隸(XD)的搭配實在太有趣了...orz

光是登場畫面我就loop了好幾次

氣到爆走的ドS蓮子和白目炸彈連發的ドM薰子實在是絕配呀 orz

兩人一搭一唱(一裝傻一吐嘲!? XD)製造無限笑料



當然這其中很大部份要歸功於兩位聲優西原久美子和後藤邑子

後藤就不說了,可愛的ドM(!?XD)腳色她一直發揮的很好

令我驚艷的則是西原久美子這位老牌聲優呀!

因為我之前不認識她(爆)

超高的tone搭配上強氣(實際上也是ツンデレ!?)的蓮子,生氣時的聲音簡直完美 XD



總之對於接觸過DN和kanon原作的我而言

不籤反而成了本季新番中我會最期待下一話到來的作品吧 :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