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8日 星期日

「アンフェア UNFAIR the special」 食後感(雷)





アンフェア - the special - 『コード・ブレーキング - 暗号解読』



整體來說的話,我覺得還不錯,雖然前面劇情進展有點慢 XD



感覺sp主要的功能算是把前面主篇連續劇和電影版做連接

解開連續劇的伏筆,然後繼續埋電影版的伏筆 XDD



劇情方面

會讓我覺得沒有連續劇板這麼緊湊的原因,我想還是因為嫌疑犯的候選人太少了吧 XD

終究不猜來猜去不脫安本和斉木兩人

比起連續劇那種人人有鬼的感覺,就少了點讓人迫不及待想快點往下看的衝動



腳色和演員方面

夏見還是夏見,又正又辣又酷呀 XDD

可惜最後對安本的袒護,讓我覺得少了點悲劇性腳色的美感

讓夏見親手逮捕安本吧!或是直接把安本開槍了結掉(炸)

我怎麼總是比較欣賞這種結局呀...orz



江口的斉木感覺是在為電影版留伏筆

應該可以期待他在電影版的活耀吧 :P



另一方面after X cmoes Y...

難道電影版是after Y comes Z嗎? XD

不過沒什麼腳色名字是頭文字Z呀...

難道是少了濁音的頭文字S斉木嗎? XDD

這算是我想看江口當最終大魔王的某種一廂情願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