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9日 星期一

[秋新番]らぶドル~Lovely Idol~ 第一話 硬食感






らぶドル~Lovely Idol~ Official Site



會看這部片,完全是為了那豪華至極的聲優陣容

但是很不幸的,在我艱辛萬苦的看完第一集後我必須說...

這部動畫除了聲優陣容外可說毫無可取之處呀 XDD



開頭連打了兩首歌...但是歌本身並沒什麼特別 XDD

尤其這兩段打歌的動畫表演...

怎麼說呢?

看的出來,做畫方面非常的..."節儉" XDD

那個frame數是怎麼回事?

我又看到ps上2d格鬥遊戲那恐怖的每秒18格嗎!? XDrz

簡直是在考驗人體視覺暫留的極限呀 orz



劇情方面...

很明顯第一集的劇情主要用途不是故事的進展,而是朔造腳色的個性

很不幸的(我又提到這句話了 XD),第一集跑出了一大堆女角

但是除了主角的妹妹"勉強"可以算是有點個性外

其他腳色就像是B級HG要把人設硬塞給玩家一樣(嗯...原諒我的毒舌...orz)

讓人忍不住在心中說到:"這太假了吧!" XDD



嘛...總之就是一部除了聲優外其他都不吸引我的作品@@

當然西又葵老師的原案還是很不錯啦

但是雖然靜止的畫面很美麗,動起來就滿囧的了 XD



目前看來會是我今年秋天日劇和動畫加起來的第一苦戰 XDD

因為內容我實在看的頗痛苦,尤其個人對frame數又有近乎潔癖的要求

但是另一方面,6個主要女角的聲優陣容卻讓我不能放棄這部動畫...orz

這個秋天大概就是這樣很痛苦,卻又帶著對聲優的怨念來硬食完這部動畫吧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