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9日 星期一

[秋季日劇] 播放前的私心預習





戲劇期待度:



No.1 セーラー服と機関銃

演員陣容太吸引我,長澤まさみ+小泉今日子對我而言是夢幻一般的組合呀

分別是我10代和40代的本命 XDD

而且我向來對制服+武器的組合沒有抵抗力

什麼戰鬥妹斗呀、魂狩裡的護士呀等等,我超愛這種東西的 XD

所以長澤まさみ的水手服和機關槍無庸置疑是我本季最期待的東西啦 :P

尤其劇中似乎還有她的眼鏡look XDD

這是原作第二次改編成連續劇登上電視螢幕,第一次是1982年由原田知世所主演

我因為要收集小室的作品所以也去了解過原田知世,買了一張她的專輯

算是80年代角川的代表性女優偶像之一吧

希望這次長澤まさみ能夠演出不遜於前作的作品喔!



No.2 14才の母

主要是題材吸引我囉,而且也很期待志田未來挑戰這個高難度腳色



No.3 たったひとつの恋

可以說是因為北川悦吏子和戸田恵梨香這兩個名字吧



No.4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上野樹里、瑛太、水川あさみ、小出恵介、上原美佐、サエコ

這部片讓我想看的演員太多了,尤其是感覺很久沒看到上野樹里了 :P



No.5 鉄板少女アカネ!!

堀北真希

以上 XD



No.6 嫌われ松子の一生

對題材有興趣囉,雖然原作或電影我沒看過(炸)



No.7 僕の歩く道

鎖定目標=本仮屋ユイカ

自從看了SWING GIRLS裡她的眼鏡look,我已經無法不去注意她了 XD

所以這部片自然成為我的目標之一



No.8 アンナさんのおまめ

主要是因為杏さゆり

她在上一季的黒い太陽裡展現了令我驚艷的演技

這一季在同時段連投,而且腳色又更吃重了,讓我很想看看她的演技有哪些進步 :P

另一個原因就是上一季テレ朝金11這個時段的黒い太陽我很喜歡,所以現在對這個時段有點偏愛! XD



No.9 クピドの悪戯 虹玉

這什麼片呀!?我自己也搞不太清楚 XDrz

東京電視台的ドラマ24系列,感覺像是殺必死向的深夜日劇?

管他的,反正有秋山莉奈,那我就追了...XDD



演員期待度:

長澤まさみ、杏さゆり、上野樹里、秋山莉奈、小出恵介、本仮屋ユイカ

大概是這樣,這幾位是讓我比較在意的演員

其他像是堀北真希、戸田恵梨香、瑛太、草なぎ剛等等雖然個人滿喜歡他們的

但是他們的腳色比較沒有令我好奇的地方,感覺應該會是很安定的好演吧 :P



這一季的感覺...若手女優大會戰!?

可惜少了上戶彩和沢尻エリカ,不然就更精采了...

我真是唯恐天下不亂呀(爆)

2 則留言:

  1. 幾乎當紅的新生代女優都在這季出現了 XD

    想起來就覺得青春洋溢~~

    志田未來算是幼生代嗎 噗 噗~~

    原田知世我只剩下以前唱歌的一點點印象了@@

    回覆刪除
  2. 志田那個世代,現在對她比較有威脅的大概就是成海璃子吧?

    其他的目前還沒冒出頭 XDD

    夏帆算是另一個威脅吧,雖然還不像志田或成海那樣主役過

    但在stardust的龐大(惡!? XD)勢力下隨時有主役的機會吧...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