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9月6日 星期一

等一個人咖啡,公式照34張,扇子一柄,DVD2張,邦樂會員...GET ˋ(°▽ ° )ノˋ( ° ▽°)ノ

昨天回來時已經早上4點多了,所以現在才起來寫...orz



5.6點時殺去人類打VF,金幣一枚get,勝率上升0.2% =_=+



9點多時去電子街找耳機,但找不到滿意的所以先不買。



然後我做了一個很錯誤的決定,就是到麥當勞吃東西...

那家M旁邊剛好有諾貝爾,想說進去找找九把刀的"功夫",結果功夫沒找到卻看到"等一個人咖啡"。

NT199滿便宜的就買了,老實說自從有了誠品後這是我第一次到其他書店買書...

滿喜歡誠品的感覺的,從裝潢擺設到音樂等等,有一種一進去就很悠閒又很文藝的氣氛 XDD

之後就是去M吃東西啦...可能太久沒吃速食了吧,覺得薯條好鹹,然後又油,吃到一半就開始擔心我的體重和血壓 -_-

以後還是不要吃速食好了,覺得不好吃又有心理負擔...



10點多接到小密的電話說邦樂老闆殺回台中了,就往邦樂出發啦 ^^

看著老闆娘一箱一箱的行李打開都是早安,J家,樂團等等的周邊,那種感覺和氣氛真是太好了...我果然是天生的敗家子(汗)

一邊幫老闆娘整理商品,貼標價等等,一邊聽她聊這次去日本的事情。

很多早安商品都有限定一個人一次只能買5份,所以老闆娘來來回回排了好幾次隊,真是辛苦她了 ^^

最多的應該是後藤吧?看來台中的後藤迷勢力相當龐大...另外高橋,nacci,紺野也很多

東西都整理完之後...就是我們開始敗家的時候了 =_=+



Rika的公式照有24張...我全收刮走了 ˋ(°▽ ° )ノˋ( ° ▽°)ノ

nacci的敗了9張,kaori的...老闆娘一張都沒帶回來 >"<

好像之前台中沒有人在買kaori吧...沒關係以後就有我了 =_=+

然後還買了一張miki,因為那OL風的造型太美了,我實在沒有抵抗力阿!!



週邊的話因為都沒有Rika個人的,所以就省了不少錢 XDD

只買了柄MM的扇子。



然後中島美嘉的Concert Tour 2004 Love Final DVD店裡剛好還有一張,那我就不用訂了...敗!!

加上等等要去贖貨和訂安室的So Crazy Tour Featuring Best Singles 2003-2004 DVD...

所以等等還可以拿到一張邦樂的會員卡 XD



老闆娘是之前讀東海日文的學姊,加上小密,還有昨天才認識的捲毛哥,大家把該做的事都做完後就開始在店裡聊天。

我覺得這種氣氛真的很好...

一群喜歡jpop的人,在一堆日版CD和週邊中,聽著jpop,聊著日本藝能界...



有鑑於本次的經驗,我發現實物和網路上的照片真的差很多...實物看起來更精美讓人忍不住就想敗(汗)

所以我已經決定要請學姊下次幫我帶安室的週邊回來了 =_=+

又有鑑於我來台中之後的花錢速度遠遠超過我的想像,我決定去系辦申請當助教,因為我真的需要這筆錢...



恩最後來提兩件一直忘了要說的事。

1.AM秀不知不覺的開始了...

曾經到日本看AM秀也是我的夢想之ㄧ,但經過這幾年AC的蕭條後...唉...AM的存在感已經相當薄弱了。

2.矢井田瞳的新單曲決定不採用CCCD,請大家起立鼓掌!!

天殺的CCCD,去死吧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