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9月4日 星期六

海波浪之路邊攤海哲皮版

昨天和阿魯巴,小八聊天聊到快4點 XD

我本來不算是個聊天聊很大的人(除了國中時和徐嫚吧),但在這幾年經過網路的訓練後...



高中這票同學真的很特別,可能因為成天膩在一起膩太久了吧,感覺就有點像是兄弟姐妹。

小八雖然外表變了很多,看起來變的很有女人味,但個性都沒變。

怎麼說呢,外表看起來很時髦,但內心都是良家婦女 XDD

ps.賴皮也是 :)



本來想殺去邦樂訂mika的2004 love final和安室的so crazy tour 2004

但想到老闆快從日本帶周邊了,到時去買公式照時在一起訂。

小密和大姐拜託nacci的至少留一張給我 XDD

聽說kaori和洽咪的比較不會被搶光的樣子 :)



晚上到新人類打VF,van升到9段,不過被王子的雷飛升上10段。

阻止昇段了2次,第3次還是擋不住了...

位移解摔有比較ok了,防守的選擇也比較多變

但攻擊方面還是容易很變成單調魔人 -_-

p之後摔配太多,然後總是忍不住出6p+g狂被解...

打大摳的話,聽了好先生一句"大摳都不利出P"後有比較好打,我有利就狂出下段 =_=+

下次有機會要請王子多用雷飛跟我打,要多多了解構式 :)



關於4d@mes買LD一事...

那時就去95說要訂4d@mes,老闆問我家有沒有LD,我說有,之後就被說服了...

那時我年紀還小耳根軟阿!!

不過也不算太後悔啦,因為我還滿注重畫質音質的

所以每次BS HI有要播con我都還是希望可以看到,終究那是比DVD更高檔的畫質阿...

別再說了,再說我搞不好明天又殺回中壢看W的卒業場...



最後送上jr剛剛給我的海波浪之路邊攤海哲皮版 :)

http://www.meworks.net/extra/play.aspx?no=398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