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9月3日 星期五

介紹眾人~

如昨天所說的來介紹這幾天認識的早安眾,不過我都是憑記憶的啦,加上又有一把歲數了,老人家記憶力不太好...如果有錯漏或是不滿意的地方請用力譙我,我一定立刻訂正 XD



阿猴,18歲正準備要去台南讀書的台中人。以後去台南就辛苦啦,台中還有個邦樂,台南的話...不過想想我之前在花蓮窩了4年,你已經比我幸福了 XD



glayliou,看起來就是一副資工樣(我好像也是 XD)。很愛追星,追星族經歷豐富的樣子。上次ayaya來也有追;也喜歡J家。



慶哥,即將入伍報效國家,海軍陸戰隊...請大家敬禮...。我個人很懷疑是不是我帶賽,認識的有3個(阿男,戴joe,慶哥)跑去海陸了。不過在入伍前可以親眼看到nacci,慶哥你也算可以滿足的去當兵了 :)



邦樂大哥,台中邦樂僅次於2位老闆的三頭目(換話說就是台中jpop界名人)。童顏,眼睛大大的很可愛,看起來只有16.7歲的樣子



小密,台中邦樂主力消費群其一。小小年紀但是敗早安周邊的功力深厚,公式照一進台中立刻被他殺光大半...



大姐,台中邦樂主力消費群其二。一樣敗周邊不眨眼,常常和小密搶公式照的樣子...當要形容這次台中進了很多的早安周邊時,可以說"這次早安的周邊多到小密和大姐不會打架"



明,台中邦樂主力消費群其三。我向她和邦樂大哥套了很多邦樂&台中敗JPOP相關的資訊。一開始還以為她也是邦樂的員工 :)



阿噗,會自己打工存錢衝CON的類型。跟我說過"4個月就可以衝一次" XD 生平第一次看con就是殺去日本看大坂場...強...



Nicole,也是會自己打工存錢衝CON的類型。熱舞站某版版主(?)。正在存錢準備殺去日本看後藤04秋con的樣子 :)



oyster,某報台台長(?),同校的學妹 :)

接機那天在等車時問我的本命是誰,我說是洽咪然後問她,她用很[堅決]的表情跟我說:"[當然]是nacci阿!!"

讓我當時覺得滿內疚的 XDD

女籃校隊...我總是能夠不小心就認識很厲害的人 :)



solaumi,傳說中的橘衣妹妹,也是學妹。童顏,雖然只比nacci小一歲,但她跟我說她是國中生我都信...
眼睛很銳利,一眼就看出我是資工的...臉很小,小到我想量量看 XDD



solaumi的同學,不是早安迷但被solaumi拉來,錄完影後也是被nacci的可愛迷倒。

和solaumi一樣都是小臉一族,臉可能只有我的2/3大 XDD

喔對兩人都是東海神密社團宿網維修社的一員,屬於可以幫男生修電腦的女生,強...

(寫到這裡發現這次的4個東海眾只有我這老人最沒用,什麽都不會 XDD)



今天好悠哉喔,沒什麽事要做 :)

jr用口風琴演奏了望春風給我聽,我覺得很讚但她自己不太滿意的樣子 XDD

在表特版猜中了 Z9(偉人前面要空一格)的美女圖獲得了P幣10k

認識jr朋友小胖,但聊的不多就是,他們2個英文暴強一把的,看他們聊天對我英文能力有幫助



看了DN37話,劇情的精采還是每回都讓人等不及下一期連載

月清徹的眼神也非常傳神,真的太佩服大小這2位老師了 XDD



阿魯巴本來找我明天殺去台北找賴皮玩的,不過我明天要去新人類寄卡所以就沒辦法啦。
等下次吧,記得9月中石野卓球有要來luxy的樣子,戴CD去看有沒有辦法要到簽名。
還有9/5,前超凡團員Leeroy要到mos去dj,Acid House加Breakbeat,喜歡超凡的那幾個人(就是你們啦 XD)要把握幾會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