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9月14日 星期二

你是假的,但是你比那些崇拜你的人更真實。

剛看完SIMONE這部電影。

會想看這部片完全是因為Al Pacino的關係,但可惜我覺得他在片中沒有什麼很特別的演出 XDD

片子在說一個失意導演,利用電腦動畫創造了一個假的女演員Simone(Simulate 1),及其之後的發展。

很不錯的設定,但是劇情滿普通的,結局也不怎麼樣 XD

不過其中Al Pacino對Simone說的一句話滿不錯的:

"你是假的,但是你比那些崇拜你的人更真實。"



偶像在螢光幕上扮演的是一個角色,一個形象,那並不是真實的自己。

他們總是努力,開朗,為了夢想奮鬥;不過螢光幕下的他們也有想要放棄,怨天尤人,現實的時候;但是為了很多原因,他們總是會努力的去維持那個形象。

有些人可能是為了財和名之類的,但也有些人是因為偶像是一個可以帶給平凡人勇氣和希望的存在,所以他總是努力的在螢光幕前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當你心灰意冷的時候,也許是一首歌,一句話,或是一個人努力的樣子;能夠讓你提起"好,明天再努力試試看吧!!"的幹勁,偶像就是這種存在。



所以雖然螢光幕前的偶像只是一個虛擬的角色,但是他對其他人的影響,和這個世界的互動,其實卻比很多真人還要真實!



對我而言呢,安室和洽咪就是偶像一般的存在吧 :)

看到他們的笑容,心情不好的我也可以暫時的忘卻一切煩惱。

2 則留言:

  1. http://www.actressarchives.com/rachelr/



    sincerely your Jr

    回覆刪除
  2. >Q< 我愛喬巴!



    我要成為萬靈藥



    鳴~



    這部電影我有 不過也是在h屄歐看到

    如果你想要的話寄給你啊X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