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9月20日 星期一

the SPEED STAR!! 帥氣又可愛的安室媽咪生日快樂 ^_____^





安室媽咪生日快樂^^/

新單曲the SPEED STAR的PV出來摟!帥!,超酷的,有興趣的可以去cia安室版找找 XDD



這週末在台北戰了2天vr,第一天輸的頗慘,第二天就比較正常了 ^^||

小向的aki還是很兇,連勝很多,和貝比的陳佩打那幾場有夠精采。

打不贏小濤了啦 >"< 台客漁夫都被降到6段 XDD

等我吧...我會追上去的 =_=+

謝謝王子載我回台中,謝謝馬克家借我住一晚,伯父伯母人都好好喔 :)



然後今天開學啦,也確定要當助教了,賺錢賺錢...

一開學,我只能說人突然多~到靠盃 ._.

嚇死我這從花蓮來的鄉下人了,西部大學都這麼多人嗎!? XDD

很多女同學都有化妝,還有香水味,我在花蓮4年沒遇過女生噴香水來上課的

花蓮的人都比較不打扮,去那邊久了也不敢太打扮吧,不然感覺很怪 ._.

不過我覺得目前為止,就走在街上的感覺來說,看來看去花蓮的女生是最漂亮的 :)

希望有一天可以到北海道走走,日本不管藝能界,SG,RQ,黑暗界(XD)好多美女都是北海道出來的,真想去北海道逛逛。



最後謝謝小密幫我收到6張kaori和rika的公式照 <(_ _)>

還有給某朋友,有人批評自己喜歡的歌手別太在意摟,什麼人都有,別為了這種事心情不好,要開開心心的才會愈來越美麗喔 :)

2 則留言:

  1. 大哥在說偶嗎... =___=



    不氣了過了就算了,不過在那之前就有事件讓我非常OOXX

    我放的影片你看過就算了,因為有人沒看過就請別在那裡說一些OOXX的

    還有我放的演唱會你不喜歡看也別在那裡OOXX



    以上..小密應該知道我指的是誰..總之我有點不滿那些人

    這也是讓我走人的原因之一





    最後...20號也是我一個好同學的生日..^^ 她也很喜歡安室喔

    回覆刪除
  2. =_____=



    上個留言說了一些抱怨

    m(_ _)m 致上歉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