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9月9日 星期四

To jr... & 據說某人今天開始在邦樂實習 :)

Firstly,my english is fxckin' poor,so i have to write in chinese,forgive me XD



1 i'm not accomplishment beauty girl

才藝美少女喔...我覺得才藝當2字之無愧阿 XD

美的話嘛,我覺得一般10幾20的女孩,只要自己有心,都可以打扮出自己的風格,讓自己看起來很帥氣,很可愛,很性感,很成熟知性等不同的風格。

所以我覺得美是不難啦,只是看你會不會懶得就是了 XD

不過當然也有些是天生麗質就是了 :)



2 you're nuts

3 you are so KRAZY XD

這兩點嘛...我當成是稱讚 XD

我目前是打算把我的套房用週邊來裝潢,裝潢成別人一進我房間就覺得"這傢伙沒救了"這樣 XD

不過進度方面可能要半年到一年了,看我賺錢省錢的功力如何 :)



4 財前直見有演發達之路的樣子 以前看過 XD 來份雞肝吧

原諒我不知道"來份雞肝吧"是什麼意思 ._.



5 白色巨塔我以為是候文詠的小說@_@

白色巨塔最早是1965年的日文小說,1999年侯出了一本中文的白色巨塔。

日文小說在1967,1978,1990,1966,2003年都有拍成日劇或電影的記錄。

侯的白色巨塔我沒看過,不過據看過的人說同名只是巧合 :)



最後,有秘密情報表示,德小密今天開始在邦樂實習,以後邦樂就有早安系的工作人員啦 :)

小密加油阿!!以後就靠你關照了 <(_ _)>

一入邦樂我想是深似海呀...賺的錢大概都會在邦樂敗光吧 ˋ(°▽ ° )ノˋ( ° ▽°)ノ

然後多多充實J家的知識吧 XD

喔還有聽說週56日大多是早安眾的天下,大家有空多去逛逛吧 :)

2 則留言:

  1. 喔>3<

    今天差點暴掉...果然旁觀者清啊!!!!

    真正自己再做的時候,真的只有想自暴來形容T^T

    至於笨J家..(被店長看到我就死了XDDD

    大部分都知道啦,除了NEWS(這個我只知道山下智久)跟關8(完全不認識)

    其他都還好啦....

    真正讓我困擾的是樂團跟雜誌部分,還有怕我的字太X被罵XD...(X請自行加

    還有拜託也些早安迷真的是夠了唷,不要一次就買一堆東西走啦-.-

    害我要邊對單跟看貨品有沒有錯,我會死掉啦>"<

    下次不要再這樣了 知道嗎:P

    回覆刪除
  2. 雞肝哦,就是東幹久在發達之路裡面最喜歡燒烤的食物啊

    東幹久長的很像上帝也瘋狂

    是根常常被晒的晒衣架 所以比較黑

    在發達之路裡面東幹久是喜歡財前的一個…呃…台客 -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