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9月27日 星期一

在實驗室哭到哽咽...

先說喔,本篇文章有白色巨塔的超級大捏他,直接洩漏結局 ._.

不想看的人別進來...

這結局頗有震撼性,被捏到會超幹喔 XDD



嗯,直接捏結局...

財前死了我幹到不行,不甘心到不行。

我想人就是這樣吧,雖然知道是無可奈何的事,但卻依然看不開。



在疾病面前,一個人的一切都不會被衡量...死亡,還有人生也是,本來就沒有所謂公平不公平。

人從出生開始就不斷的面對各式各樣的不平等,在這些不平等之中去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

到了突然的某天,並不會因為你的人生很努力,很有趣,很幸福,或著很有意義,死亡就不會去"堵"到你。

(用堵是因為財前的死亡就是如此,他來堵你,可能也沒啥原因,就突然就堵到了 XD)



我一直都是這麼想的,但是財前躺在病塌上迴光返照時,我卻還是相當的不甘心。

不甘心於死亡的不公平,去堵到的竟是財前這麼一個努力,有趣的人生。

套句白色巨塔常出現的台詞,只能說我還太天真了吧 XD



這份不甘心的心情,就被財前臨終前問里見的那句:"願意擔任癌症中心的內科部長?"給沖的絕堤了。

他為了自己的目標努力了這麼久,犧牲了這麼多...

他在死前最忘不了的就是里見的才能和癌症中心的夢想。

他的人生才正要開始,卻已經結束。

這不過是另一件無可奈何的事,我卻沒辦法不去怨恨它。



嗯,所以才會凌晨4點多了我還要寫blog XD

因為不把它寫出來,光是大哭一場還無法排解我內心的幹吧,會睡不著覺 @_@

寫出來後應該(!?)就比較不幹了,可以好好睡覺...

所以關於里見和財前的其他想法以後再來吧,今天宣洩夠了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