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9月8日 星期三

邊騎摩托車邊唱歌

邊騎摩托車邊唱歌...我也常常這樣,尤其是在練日文歌的時候。

我相信很人都會這樣,但是大家請千萬小心,就是當你唱到忘情處時...

請不要閉上眼睛 XDD

不然會跟某人一樣撞上電線杆喔 ˋ(°▽ ° )ノˋ( ° ▽°)ノ



昨天的白色巨塔第二回...天阿我愛死財前了...

在事業上聰明,堅忍,不擇手段。

另一方面對家人如母親,岳父,甚至只是利益結合的老婆,卻會去表現出自己的野心,愛,軟弱,不安,內咎等等隱秘的情緒。

尤其是在對話時常常展現他獨有的反應和狡詐:" 難道你不管病患的死活? 小西綠也不是你的玩具 ! "

用里見的話反將里見一軍,帥 !

不過這種人只有在虛構的故事中,讓人以旁觀者的角度去欣賞他的生活,才能讓人喜歡就是了...

現實生活中有這種人我大概是避之唯恐不及吧 XD

而且我也不想當這種人,就像他老婆說的一樣,太累了 XDD



另外開刀那幕的分鏡我也非常喜歡。

人命,金錢,尊嚴,諂媚,親情,野心,奉獻,利用等東西在整個醫療體系中不停運轉(或著該說是這些東西在運轉著醫療系統?)

尤其是和救命病棟24時II裡小田切醫療長那段"急救的現場只有想救病患的信念"相比實在有夠諷刺...

看的很爽!!

發現我真的很愛看職場劇 :)



關於2005年的月曆嘛...還沒看到喜歡的...

目前比較中意的是上戶彩的,再等等看有沒有其他的吧,反正不急 XD

2 則留言:

  1. 1 i'm not accomplishment beauty girl

    2 you're nuts

    3 you are so KRAZY XD

    4 財前直見有演發達之路的樣子 以前看過 XD 來份雞肝吧

    5 白色巨塔我以為是候文詠的小說@_@

    回覆刪除
  2. 養生地瓜茶葉.膠原蛋白地瓜茶葉哪裡買,地瓜茶葉在那裡,

    地瓜茶葉那裡買,地瓜茶葉價格,地瓜茶葉功效,地瓜茶做法,地瓜茶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