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9月2日 星期四

今天也不錯

昨天太累了所以沒寫...orz

前天晚上被賴皮知道我要去台視追安倍,被她罵說"瘋子,你們都是瘋子" XDD



昨天一大早4點半起床把大家都call一call就在朝馬集合,出發往95去了,大概8點半到達95

對95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當初在買globe的4d@omes時被老闆娘說服買了LD而不是VHS,超幹...

嗯,中途不是重點的地方跳過 XD

總之我跑到95那棟樓的3樓去,所以安倍進95時我看的滿清楚的

她下車後就對著攝影機做介紹,可惜我日文不好,看到了嘴型也不知道她在說什麼 >"<

出95時工作人員一直想趕安倍上車,但她還是頻頻回頭和歌迷揮手,看了真的滿感動的...

95的行程之後(嗯,我算是在95有看到很多安倍的人之一吧 XDD),就包小黃衝到台視啦

台視的部份...嗯一樣不重要和不愉快( -_- )的地方跳過...

整個錄影的過程,總之就像夢一樣吧!!

盯著nacci看傻了眼,她真的是好可愛...

nacci走了之後的表演真的是看的心不在焉 XD

整個腦袋裡不斷重覆著很多的畫面,那都是剛才nacci的各種表情...

想著那些表情,突然進入了一種身在hm錄影現場的幻想中...

回到台中後的重點當然就是中廣的廣播!!

吳建恆大哥真的滿讚的,nacci更是不用說,她的很多話都相當窩心

我想聽了這廣播後要不喜歡她都難吧...多聽幾次本命都會變她我跟你講 XDD



再來說說今天的事吧...

nacci走了,生活也該恢復正常了

其實賴皮說的很對,我瘋了

我本來是一個瘋子,不過現在已經決定當一個正常人了,因為當正常人比較輕鬆

但是我還是得多認識一些瘋子,偶爾和他們做做瘋事,這樣的生活才有趣嘛 :)



和jr聊天時聽到她形容鬼王棺是"一顆方糖一直在放狠話"

真的快被她笑死了,有夠妙的形容

喔對了她學了8年的鋼琴,還會口琴,高音笛,長號,陶笛...

之前都不知道她原來是才藝美少女(再強調一次,我人真好),她還答應要吹口琴給我聽!

另外今天和她成立了養樂多工會之苶苶拍拍走,等我DC入手就開始亂拍 =_=+



在這追nacci的4天中認識了很多早安眾,明天來介紹 :)



喔對了差點忘了,有看到這隻狗的請和我聯絡謝謝,8/28在高雄走失的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uniorj&book=7

2 則留言:

  1. 你這個瘋子阿阿阿阿阿阿~~~~~(回音)



    XDDD

    回覆刪除
  2. 4天@_@ 你這個瘋子XD

    買globe@4_domes時被老闆娘說服買了LD而不是VHS是怎樣??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