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9月21日 星期二

Aleoth + 眞鍋かをり & 網路電台

今天連一下2個blog。

一個是朋友,一個是idol。



Aleoth:

http://www.wretch.cc/blog/aleoth

在網路認識上的朋友,當時他是網路電台MIB Radio的DJ,我是聽眾。

常跟他點歌,大家又都是喜歡jpop的很自然就聊開了 :)

jpop專門,畫畫也滿厲害的。



眞鍋かをり:

http://manabekawori.cocolog-nifty.com/

不知道有多少人知道她呢?

之前會知道她是因為在網路上亂逛逛到,覺得她滿可愛的(嘴巴吧,和上戶彩同類型的,我對這種嘴唇沒有抵抗力 XDD)而且日本藝能界好像很少這種短髮陽氣娘形象的idol(那時候的她啦,現在已經改變形象了 XD),於是開始收她的圖。

後來在ANTIQUE(西洋骨董洋果子店)裡看到她真是滿驚喜的,有種"注意她很久,她也開始紅啦"的感覺 XD

在台灣應該是因為水男孩才比較有知名度的?我想不少人第一次注意到她應該都是因為水男孩,不過水男孩裡妻夫木聰和平山綾太搶眼了就是,可能會沒注意到她 XD

大家如果還知道哪些日本藝能人有寫blog的也提供一下吧 :)



因為聊到MIB Radio所以順便介紹一下我常聽的網路電台。



MIB Radio:

http://mis.im.tku.edu.tw/~ibug16b/phpbb/portal.php

最早是從Yai開始聽的,很歡樂的DJ XD

之後就是聽Aleoth和茶青;Aleoth專放jpop摟,很多種類的都有;茶青跟我一樣很喜歡globe所以也常聽她的節目。

現在就是聽fightman戰男。每週4晚上10點,我的阿公活跳跳,My grandfather live jump jump.

很歡樂的節目,很厲害的DJ,大家有興趣周4晚間10點可以鎖定DJ台(http://mr1.twbbs.org:8456/)感受一下 XD

也有專放ACG歌曲的ACG台。



Digitally Imported:

http://www.di.fm/>

全球最知名的電子音樂網路電台,有聽電音的不可錯過。

沒聽電音但有好奇的建議可以從Vocal Trance,Euro Dance,Deep Hoouse等類型開始嘗試。



Japan-A-Radio:

http://www.japanaradio.com/

全球最大Jpop&ACG網路電台,偶爾也播演歌。



Kawaii-Radio:



性質類似Japan-A-Radio。



Musume Radio:

http://but.lolicom.org/radio/

早安迷很多人都知道吧,早安(H!P)系專屬電台。



嗯,還有小妹倒什麼歉阿,你這麼客氣我很不好意思耶 XD

和自己的偶像同一天生日阿...不知道是什麼感覺,羨慕...

這裡有日本名人生日表,大家可以看看自己和哪位名人同一天生日 :)

http://www.d4.dion.ne.jp/~warapon/data00/index1.htm

1 則留言:

  1. 哇!! 沒想到眞鍋かをり有用blog說...真不簡單

    我也是跟你依樣啦~~

    我也是大概從"西洋骨董洋果子店"的時候認識她的~~

    然後也在"擦乾眼淚"(台灣播的時候翻"譯頑固老哥")看到她

    後來也跟你依樣在日劇版水男孩看到她

    水男孩中她根本是來搞笑的 哈哈....還有大肚子的扮演...><

    還有附帶一提 有些人會注意到她的身材吧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