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9月17日 星期五

安室 Debut 12週年

老實說第一個感想是...才12年嗎? XDD

第一次知道安室是[V]播的avex dance matrix 95 LIVE TK DANCE CAMP。

會看這個是為了觀月亞理沙;她當女主役的陰錯陽差是我看的第一部日劇,也是我迷上日本藝能界的開端。

在matrix 95 中看到了安室和globe,然後開啟了我的jpop生涯,買的第一張日文唱片就是globe第一張專輯的錄音帶。

我還記得那時候看到globe,第一個感想是:"那男的長的好像小室哲哉喔!!" XDD

(會知道TK是因為那時TRF在台灣已經有一定的知名度了。)

買的第一張日盤是globe的Love again;那時的台壓都還會比日版慢個3~6個月,等不及阿...

然後第一次去看演唱會也是97年的台北TKF con...回想起這些古老的事情...更是懷疑只有12年嗎? XDD



嗯...寫到這裡才發現,上面這一段感嘆文真是不知所謂又沒頭沒尾 XDD

傷了大家的眼睛請原諒我,我現在精神不太好,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汗)



最後,to 小妹:

投影機和NB不是問題,不過我的NB是教授不要借我的,很舊,不知道放起dvd來效果如何,我試試不好的話我再和我朋友借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