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

爆漫王 單行本1~3集觀後感 (by一個上班族的碎碎念?)






或許是太久沒看JUMP系的東西?看了這三本爆漫王實在被感動到不行
淚水和熱血在眼眶與心中打轉


先說說角色吧 :P


很多人說新妻像死筆的L,我倒更覺得他像荒木老師作品才會出現的角色
不覺得如果新妻出現在JoJo一定超沒突兀感的嗎? XD


女角方面到認為目前為止我個人最喜歡的女角是亞豆的媽媽 XD
和真城與高木從容又真摯的談著與真誠叔叔過往的一段情
知道女兒和真城而不是高木交往時的開心
同時兼備了女人的成熟與女孩的天真,很有魅力


至於感想...
以下感想可以說是一個上班族的碎碎念 ^^;


到了一定的年紀之後
所謂男人的夢想,大多已經變成幾歲要存多少錢、要買什麼樣的房子等這種俗不可耐的事情
或著該說,只剩下目標,卻早就失去夢想了吧


當真城與亞豆立下那成為漫畫家與聲優的誓約,他們非常耀眼
因為拿人生作賭注的勇氣、因為彼此相信的純情,那都是多數成年人缺乏的元素、類似年輕的專利


當真城與高見說自從決定當漫畫家之後,一秒鐘都不想浪費,每天都非常充實
他們,令我忌妒
多少上班族每天因為公司的事忙的和狗一樣,但卻渾渾噩噩
因為做的不是自己喜歡的事,所以再怎麼忙錄,生活也感覺不到充實感
唯一的安慰,或許是那漸漸增加的銀行存款吧(苦笑)


當真城、新妻、福田說他們要改變JUMP時,我多少有一點小小無聊的自豪
因為我雖然沒有改變環境的決心
但至少我沒有為了環境改變我自己,沒有迷失最重要的自我


或許只剩下目標,沒了夢想
但至少我立下一個比較接近夢想的目標,然後努力去實現它
希望這樣可以讓我漸漸又感受到努力之後的充實感,為了自己過的日子感到驕傲 :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