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

永遠也是最初的男人浪漫 - 川島和津実

 




2009年8月8日


今年是川島引退10週年,今天則是她30歲的生日


川島是我第一次迷上的AV女優,也是因為她,我曾經非常大量的觀看AV
但是比起看AV本身,當時我更希望的是找到第二個川島和津実吧!
但這麼多年過去了,我知道我再也找不到第二個川島
因為那是自己青少年時的第一個衝動、第一個男人浪漫
最初,也是最美,無可取代


川島最開始是學生制服雜誌的模特兒
於1998年7月號的Bejean雜誌開始了第一次的nude寫真工作(當時雜誌封面名字是寫川島和津美)
之後於1998年12月18日以"約束"這部作品AV debut

1999年5月21日發表第6部也是最後一部作品"プリティワイフ7"後引退


引退後據ザ・ベスト雜誌2001年4月號「あのAV女優は今」特集中的報導

與AV時期的經紀人結婚,育有一子


在其非常短的AV女優生涯與數量相當少的作品之下,卻獲得了廣大的人氣
是前無古人,目前也後無來者的AV女優
引退後的這10年間,每年也都有各式各樣的精選輯類型作品持續推出


我一開始接觸AV看的是厚碼
原因大概是第一次看所謂裏本時,給我幼小(XD)的心靈帶來某種程度的創傷吧...orz
再加上當時用56k數據機上日本網站找資料只有痛苦可以形容
所以會去的AV相關網站大概只有xcity和purejapan


最開始喜歡的女優是本城小百合和加納瑞穗(草風純)
之後就一直都只是一個和同學交換AV看看的普通中學男生


然後遇到了川島和津實


第一次看到川島是在哪呢?
或許是purejapan吧?還是台灣kiss?我也不太記得
總之最早接觸到的是川島的寫真,但是網頁裡已經有說她是AV女優了
那種震撼很難形容,在那個修圖還不如此盛行的年代
從圖像裡就散發著無比清純氣質的川島竟然是AV女優,這讓我的好奇心衝到了最高點
我還記得班上沒在看AV也沒接觸日本美少女偶像的男同學
因為在網路上看到了川島的寫真,在學校裡跑來問我知不知道川島
我告訴他川島是AV女優時,他那種難以置信、震驚、失望的臉孔
大概是當時很多台灣青少男也曾經有過的心情吧 XD


那一陣子川島在台灣的網路社群上有多紅,相信那個時代的人都經歷過
曾經川島是open find、蕃薯藤等當時台灣超大搜尋引擎的人名搜尋前5名
不要說AV女優了,就算是日本藝人這也幾乎非常少見


而除了寫真之外,看了川島片子後的我更是瘋狂迷上川島
尤其是「約束」這部片
雖然我們都知道戲劇也好AV也好,螢幕裡的東西只存在於螢幕中
但是片中那位第一次拍片在現場珊珊落淚的川島
就此成了我心中永遠不滅的川島形象


10年過去了,我相信一定很多人和我一樣,心中總是深深刻畫著一個川島的形象與傳說
無法被超越,也不可能被取代



1999年。
愛すべき僕らのアイドルは20世紀末最後の神話となった。
川島和津実

1 則留言:

  1. 很好,我幫你推一下

    精美禮品送完即止

    訂購 aaashops.com

    -咑厶叓剒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