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 星期四

意外的人氣T - Newtype 7月號附贈EVA T-shirt

我很幸運擁有一個不用穿西裝打領帶的工作環境
所以夏天基本上很常穿ACG相關T-shirt去上班


今天第一次穿Newtype 7月號附贈的EVA明日香 T-shirt去公司
這是我平常日穿過的ACG T中詢問度最高的一件,令我很意外 XD


今天很多人問的明日香T


應該是第二多人問的北斗神拳拉歐生涯無悔T,我想是因為漢字比較多?


差不多是平手的夏亞專用T與SOS團T




曾經有一個人問過的CLANNAD風子大師T



還沒人問過的桃井演唱會T與Animelo 06年演唱會T



只有假日加班,老闆不在才敢穿去公司的龜T...看到這件的人幾乎都會問 XDD


怨念、悲劇的水樹LIVE FEVER T,3件加起來只穿過1次!
因為那次穿完之後拿去洗,上面的亮粉掉光光啦 =_=
害得另外兩件我也不敢穿了,怕一洗又全毀...orz



說真的龜T詢問度最高是正常的
但是明日香T居然比北斗神拳T、剛彈T還要多人知道就令我意外了
不過EVA裡面...我是美里派的 XD

1 則留言:

  1. 養生地瓜茶葉.膠原蛋白地瓜茶葉哪裡買,地瓜茶葉在那裡,

    地瓜茶葉那裡買,地瓜茶葉價格,地瓜茶葉功效,地瓜茶做法,地瓜茶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