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

TK官司事件後首次的公開舞台



新聞連結整理 :

朝日新聞社
小室哲哉再出発、1年ぶりステージで謝罪

中日スポーツ
小室哲哉1年ぶりステージ復帰 a-nationに突然登場
あゆが締めた!!夏祭り8曲熱唱

SANSPO.COM
小室、TRFのステージに飛び入り出演

ORICON STYLE
小室哲哉、『a-nation’09』で音楽活動再開 ファン5万人に38秒間頭を下げる
白スーツで“原点回帰”小室哲哉が音楽活動再開! TRFのパフォーマンスにも参加
YOSHIKI、活動再開の小室哲哉にエール “共演説”は苦笑いで否定

スポーツ報知
小室復帰「迷惑おかけしました」…ライブ出演 妻と再起誓う
小室復帰効果!globe音楽配信26曲ランクイン!…「a―nation」

MSN産経ニュース
小室哲哉さん 判決後に初出演

nikkansports.com
小室哲哉再出発、1年ぶりステージで謝罪

デイリースポーツonline
小室哲哉 妻・KEIKOと涙の出直し

スポニチ
詐欺事件謝罪 小室哲哉、再出発ステージ
ファンから勇気!KEIKO泣き崩れる

ZAKZAK
あゆヘソ出し、小室懺悔…a-nationライブ

一連串的名曲鋼琴solo後,是FACE與Many Classic Moments的演唱
以及和TRF的共演


表演結束後在後台,KEIKO也因為觀眾們正面的反應而激動落淚

從官司事件後,總算又看到TK出現在舞臺上了


喜歡TK這麼久了,感情生活也好,事業也好
我也了解TK除了音樂的才華外,很多人性脆弱與缺陷的部分他也都有


但是那些音樂帶給我的一切,已經成為我這個人的一部份
就像DNA一樣,沒有TK的音樂,我也不會是現在的我


其實就我個人對日本音樂的觀感,TK要再重新獲得主流市場認同是很困難的
主要是因為TK這個品牌在日本主流市場目前是個負分
說的殘酷點
一首好聽的歌曲在媒體上強烈放送,如果打上Produce by TK,我認為對銷量會有負面影響


而這種已經進入低潮期的品牌,要再重回主流市場,至少我目前看過的日本市場只有安室一人


我非常喜歡TK在globe中後期勇於實驗的冒險精神
不過現在倒是希望TK好好思考要怎麼樣才能創造出暢銷的音樂
(先解決現實的難題...)
終究時代也和以前很不一樣了,TK曾經提出的暢銷曲理論,我覺得不一定能滿足現在的日本

以喜歡TK音樂的角度而言,我會希望globe能夠發行之前計畫要出的Get Wild、Self Control
終究我一直希望能夠聽到KEIKO唱這些TK早期的名曲,TMN或V2等等
不過如果以市場考量
我覺得如果新作品是目前TK自6月之後創作的10數首demo曲,或許會更有吸引力與話題性


做為一個小小的glober,我最能夠做的還是用購買力表達最實質的支持吧
TK加油!
我相信你的音樂可以化不可能為可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