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7日 星期六

877 + 01/28 bfh ◇[冬季檔]演歌の女王

演歌の女王 Official Web Site



掙扎

這部劇我到底該不該追? XD



我理性的天使告訴我,在本季時間相當不足的情形下應該放棄演歌の女王

但是劇中依舊可愛的酒井若菜、和突然變漂亮很多的福田(應該是眉毛修過的關係吧? :P)

都像惡魔一般的在我耳邊呢喃:"追下去吧...追下去吧..."

第二話最後出現的成海璃子更是沉重的最後一擊



就這樣,在劇情完全不吸引我的情形下...

我決定下禮拜還是要追追看(炸)

大不了直接快轉到有這三個人的戲吧,然後接著看做的很不錯的ED(苦笑)

不知道這部我能撐多久,不過我想應該是看不完就是了 XD

--
白鳥さくら → 櫻
櫻 咲く。
セカンドステージの開始です。

My blog:http://www.wretch.cc/blog/bfh

2 則留言:

  1. 看來你也落入跟我一樣的兩難了 XDD



    每次看完都說下次不看了



    然後在ptt看到人家說mamayu造型怎樣怎樣



    就忍不住弄回來



    每個星期無解的loop...Orz

    --



    關於我的blog....是個寫來自爽的地方, 質跟量完完全全比不上bfh兄你

    的blog



    這種不入流的東西就不要讓我拿出來了 :p

    回覆刪除
  2. 為了cast追劇情完全沒興趣的日劇或動畫,這種痛苦我已經漸漸習慣了...XDrz

    其實以前不覺得福田漂亮耶(汗)

    但是演歌裏面她感覺突然長大了很多@@

    真的從小女孩變美少女啦 :P



    至於blog嘛,本來就是自己寫爽的,反正不是bbs或著論壇這種公共場合

    我覺得寫blog自己開心最重要囉,像中川翔子那樣自high是最完美的 XD

    有緣的話相信某天我會無意間連到你的blog吧 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