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3日 星期六

華麗麵包GET!





山崎製パン PICK UP ITEM 1月号



好吧,我承認這篇文章的封面與內容物不符,欺騙了消費大眾 XDD

因為我買的不是華麗麵包呀...XDrz



日本山崎麵包和日劇「華麗なる一族」搭配,推出了新製品華麗(=karei=咖哩)麵包

早上知道了這個消息的我,下午剛好肚子餓了 XD

雖然台灣沒有這樣新製品,我還是很一廂情願的去了SOGO地下一樓的山崎買了普通的咖哩麵包 XD

(順便買了一個草苺派...XD)



雖然不是華麗麵包,但是這個山崎的咖哩多拿滋也是滿好吃的

就當作是今晚日本「華麗なる一族」上演前,身在台灣的我一個遙遠的支持吧!

(明明是自己嘴饞呀...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