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9日 星期一

886 + 01/29 bfh ◇私心的2006年 Top 10 日劇

警告!

本文包含了強烈的主觀意識!

請小心服用! XD



01.おいしいプロポーズ

我就說了有強烈的私心嘛!

我不管啦!反正ハセキョー首次主役的片,無論如何我都要給她第一啦! XDD



02.時效警察

日式幽默的極品,想了解日本人的搞笑就別錯過 :P



03.UNFAIR

一整年中最讓我期待下一集的日劇,扣人心弦



04.秋葉原@deep

讓我們有點受傷又很開心的一部劇

無厘頭的笑點比時效警察更大膽、更異想天開

Akira這種戰鬥妹抖終究只是夢想中的存在嗎?

真希望現實中也有一個呀 XD



05.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讓我發現很多好演員的一部戲,驚喜的收穫



06.My Boss My Hero

純愛、青春、友情

以各種題材去包裝的正統學園物語

經典的主題也能拍出新意



07.松本清張 けものみち

松本清張系列我個人最喜歡的一部

演員之間飆戲的精采程度不輸戲劇本身,充滿張力呀



08.てるてるあした

去年收視率倒數前幾名的一部劇 XDD

但我真的滿喜歡的,或許是看的人少吧?

感覺有看的評價都不錯說 :P



09.弁護士のくず

被我歸為"佳雷"的一部作品

前面很喜歡,後半卻走溫馨路線讓我大失所望

不過有ほしのあき,所以還是要入Top 10的 XD



10.セーラー服と機関銃 & CAとお呼びっ!

一次還列兩部咧...

就說了是私心!私心呀!

基於cast這兩部無論如何要納入Top 10!

以上! XD

--
白鳥さくら → 櫻
櫻 咲く。
セカンドステージの開始です。

My blog:http://www.wretch.cc/blog/bf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