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5日 星期一

嗯,這個週末

補了好多東西呀 :P



目前動畫只差天元突破還沒看,GAINAX的機器人動畫...

聽起來真是吸引人卻又很危險呀 XDD



日劇的話還差:

演歌の女王、特命係長只野仁(3)、きらきら研修医、華麗なる一族、松本清張 わるいやつら等5部

ハケンの品格已經看了,但沒時間寫了 XDD

感覺這一季可能有些劇會因為時間不夠途中被放棄(汗)

希望不要發生這種事囉 :P



動畫方面新番倒是追的很少,加上之前的死亡筆記也才2部

所以可能會開始補Kanon,或是追看在巴哈引起熱烈討論的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嗯,這一季大概是這樣吧 :P

7 則留言:

  1. 演歌女王...er....



    我會因為酒井若菜跟mamayo而追下去了 Q.Q

    回覆刪除
  2.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2007年1月15日 上午9:14

    請一定要追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這比死亡筆記還是Kanon都來的讓人忍不住期待下一集呀..

    看第一話就會知道這部的魅力了..

    是我給06秋番的第一名..真心推薦

    回覆刪除
  3. 如果要追反逆のルルーシュ的話

    請無視掉第12集.....

    我看了好凹 囧


    回覆刪除
  4. 查華麗なる一族的時候,不小心連進來了,逛了一下,

    好豐富的一個部落格,站長一定花很多心思在上面。



    對了,不好意思,有個問題想要問一下。華麗なる一族

    這部日劇在這裡剛剛演了一週,站長也住在日本嗎?不

    然怎麼看的到呢?

    回覆刪除
  5. 我是很想跟你詳細講啦, 不過bfh兄的blog太熱門了, 會被google到 :p



    你用bt加上你想找的劇名當keyword, 應該可以找到不少資料 :-)



    --



    講到太熱門這檔事, bfh兄, 有一事相求 XDD



    可以幫我把上次跟你講的花防部的那部份留言刪掉嗎?



    我上次在ptt的軍旅版看到有人一字不漏的貼上去, 偏偏沒有轉貼我前面說



    這是好幾年前的資料的那部份...囧



    為免誤導後來的人, 乾脆刪掉



    麻煩你了 m(_)m




    回覆刪除
  6. Minshi,



    瞭解了,原來是用 BT。謝謝你 :-)

    回覆刪除
  7. 哈哈,聽起來演歌女王不是minshi桑的菜呀 XD

    我是還沒看啦,不過就算不滿意應該也可以為了酒井追個幾集...XD



    魯魯修的話,這次回家被我老弟瘋狂推薦

    說現在大家都在看魯魯修,就連BL本的出產量也超過死亡筆記成為目前TVA中的No.1 XDD

    應該是會追吧,終究這種題材詭異又很紅的動畫大部分都是我的菜(爆)



    另外留言已隱藏,有些當兵相關文章我也會刪吧



    等隊伍了再來爆料...A_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