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4日 星期日

[冬季檔] ヒミツの花園 EP01





ヒミツの花園 Official Site



意外的好看呀

會看這部只是因為對題材感興趣,而它也在這方面發揮的出我意料的好



這部劇在講一個原時裝雜誌的編輯,被派到漫畫部門的故事

女主角去了之後立刻被分配到擔當人氣少女漫畫家花園老師的編輯

但其實這位少女漫畫大師,是一個由四兄弟組成的團體...



嗯,有點糟糕的是,當時第一次看到這設定的想法是
"啊!後宮型的設定!"

再之後看到OP,裡面那個本鄉奏多..."他...他還太小了,這是犯罪呀!" XDD

(沒錯!所以像妹姬這種作品我也是不會接受的! XD)

他還真是一個美少年呀!

擁有著那種讓某些人忍不住作本(XD)的糟糕吸引力吧 :P



回到劇本身來吧

這部戲是我目前看到覺得本季最好笑的劇吧

很多地方真的是讓我邊罵"這太機車了!",一邊又狂笑不止

另外也可以說是描寫漫畫編輯血淚心酸的紀錄片

為了把大牌漫畫家的原稿準時催出來

編輯們從打掃到買東西,什麼事都得作,還必須適時展現出強硬的一面

看片的途中我不禁想到富間義博這傢伙...

然後心裡嘆了一口氣,靜靜的為他的編輯默哀了3秒鐘 XDD

擔任這傢伙的編輯大概也是很做不下去吧...orz



角色方面,四兄弟根本是一群惡魔!

每一個都很沒人性的超愛整人

其中最有趣的我想是次男和四男吧

次男這惡魔就不說了,總之就是很機車的一個人

倒是本鄉奏多演出的這四男,憤世忌俗的美少男呀!

有著難以置信的觀察力,和與其匹配的冷血毒舌

但似乎內心也有某些脆弱和哀傷的地方

有種...ツンデレ正太的感覺!?

相信他被女主角慢慢調教(XD)成開朗大男孩的戲碼一定很精采

以遊戲來說就是攻略起來最有趣的路線吧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