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6日 星期六

華麗なる一族


TBS 日曜劇場「華麗なる一族」

無庸置疑是我本季最期待的日劇呀!
目標當然是ハセキョー
官網大幅更新後也公佈了劇中造型,整個很滿意 XDD
從大河劇、連續劇、乃至之前的相機廣告
我深深覺得ハセキョー是跨時代的美呀!
從古裝到未來服裝都很適合她 :P

除了cast介紹網頁外
"making of 華麗なる一族"中1月5日更新的製作發表會3/3也有ハセキョー的照片和訪談
是橘色的和服造型,快去看看吧 :P

2 則留言:

  1. 也許很多人是因為木村拓哉期待這一部的

    但是我絕對是為了長谷川而期待的XD



    還有,我終於看到《自由戀愛》了

    穿起和服的長谷川真的是氣質滿點呀(我很喜歡看日本大正昭和時代的女性)

    雖然片中比較搶眼的角色是木村佳乃(爆)

    回覆刪除
  2. 自由戀愛還沒看呀...orz

    WOWOW的劇還有3部沒追,想到這個又傷腦筋了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