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7日 星期日

Wii入手預定





Wii [ウィー]



早上才說要買Wii還是PS3,下午就知道我家會出現一台Wii了...

而且是我爸要買的 XDD

他去找老同學,結果被他們家裡的Wii迷上了 XD



嘛...所以我們家裡會多一台Wii出來

加上若是台灣真的能出現VF5的AC版,我可能不會買PS3了吧?

總之目前預計入手的遊戲有ゼルダの伝説トワイライトプリンセスWii SportsはじめてのWii



家裡又要出現新主機啦,好興奮 :P

10 則留言:

  1. 你爸耶!?真是個好爸爸XDDDD 我怎麼沒有這樣的爸爸XD我也要啦!

    回覆刪除
  2. 好閃的一篇文....@_@

    回覆刪除
  3. 強力推薦zelda!!!!!

    不過要注意的是wii版是鏡面世界

    GC版才是正常版本

    大概是因為wii版要把原本主角左手拿劍改成右手拿劍的關係

    然後"聽說"wii版操控設計不太好

    總之強烈推薦zelda啦!!!!

    回覆刪除
  4. syo你是玩GC版@@?

    我一直以為你是玩Wii版耶 XD

    回覆刪除
  5. 喔喔!!好羨慕啊..我也想要 XD

    話說VF5..到時候360不曉得會不會發日版或亞版說..



    blog我現在跑去天空玩玩看了..pchome那邊再考慮要怎麼處置XD

    http://blog.yam.com/shun1981

    回覆刪除
  6. blog搬家這件事我也想了一陣子了,但是就是有點懶呀...orz

    而且要搬去哪也是個問題,光是要用美日台哪個國家的blog服務我就挺難決定了 XD

    所以就這樣有點逃避似的一直沒有真的搬家了,因為懶得去想呀 XD

    嘛,所以這個問題還是就先放在一旁吧(汗)

    回覆刪除
  7. 嗯..我是聽說天空那影音空間有10GB可以用就跑去申請 XD

    不過申請的隔天...看到高中生在無名分享PV 600首被抓..罰1.6億+三年

    有期徒刑 XDDD



    雖然是不傳有在市面上賣的東西..不過,看到這消息..突然膽小起來了XD

    我一輩子都賺不到1.6億吧 XD

    回覆刪除
  8. 我倒是對影音空間的需求不大啦,因為家裡網路太爛了

    上傳不可能 XDDD

    光是寫blog上傳圖片就快吐血了 XD

    回覆刪除
  9. 我自己用blogger, 覺得還不錯



    可能是我對功能要求沒有很多, 因為blogger很多功能都要自己加



    不過穩定就好, 背後老闆是谷歌還是很令人放心 :p

    回覆刪除
  10. 推穩定就好 XD

    說到最後blogger們需要的只是一個穩定的平台

    功能方面我們可以自己搞定 :P



    minshi兄給我你的blog網址吧!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