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9日 星期一

887 + 01/30 bfh ◇ 2/3 美勇伝 台灣歌迷會

早安家族台灣私設歌迷俱樂部



想不到我第一次看到洽咪竟然會是在台灣...

一種微妙的感覺 XD



接機就不能去了,沒假呀...orz



但是歌迷會當天的戰鬥服已經準備好了 =_=+

現在比較要擔心的就是當天的氣溫(爆)



目前是預備裡面穿長的T-shirt,外面再上rika的卒業T

帽子方面會戴Gatas帽,但是包包就放棄了

因為我這邊只有一個エコモニ的小手提包,不是很適合 XDD



如果可以簽名的話,目前準備帶的簽名物是當初卒業紀念的1萬枚限定8cm CD

考慮到簽名品的可能性所以選擇這個

當然卒業紀念拚圖有rika簽名品的機率也不高

但是要帶一塊拚圖過去實在很不方便,放棄 XD



大概是這樣,2/3等著我吧! :P



--

白鳥さくら → 櫻

櫻 咲く。

セカンドステージの開始です。



My blog:http://www.wretch.cc/blog/bfh

1 則留言:

  1. 明天來去湊熱鬧

    話說我專輯還沒買XD

    而且我也沒衣服可以穿

    哈哈哈~~真的是湊熱鬧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