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4日 星期日

[冬季檔] 目前放棄的冬季日劇





日劇方面目前看了5部的第一話

放棄了浅草ふくまる旅館エラいところに嫁いでしまった!這兩部



浅草ふくまる旅館的話

是因為想藉這部戲了解一下在「いま、会いにゆきます」演出高校生澪的新生代女優大塚ちひろ

不過怎麼說咧,終究這部片的其他cast和內容等等都不是我的菜(...^^;)

加上大塚ちひろ的角色感覺可以發揮的地方也不多

所以看完一集之後還是放棄了 XD



エラいところに嫁いでしまった!這一部

其實我看的挺高興的

之前在喜劇中大多負責裝傻角色的仲間,本劇中變成了吐嘲的角色

相反的常常吐嘲傻大姐類型女主役的谷原章介,這次則是天然呆到了一個極致 XD

兩人搭配的節奏挺不錯,一來一往間一些小動作和表情都滿好笑的

尤其是仲間的手部動作,這可以說成了她吃飯的傢伙了吧 :P

會放棄的原因說來有點無奈...我時間不夠呀 XDD

這一季目前已經要追3部,還沒看的還有4部@@

所以只好放棄這一部雖然看的挺高興,但cast並不吸引我的戲了...orz

不過如果剩下那4部很慘烈的我看完之後只確定要追華麗一族的話

可能還是會回來追這一部吧 :P

2 則留言:

  1. 我反而是把要追的名單加入浅草ふくまる旅館



    我對這種人情義理片還滿沒抵抗力的 XD

    回覆刪除
  2. 我最近都喜歡看黑的說

    或許應該說從以前就喜歡看黑的吧,終究第一個令我著迷的腳本家是野島伸司呀 XD

    當然像野豬這一種黑暗中閃耀著光明的也很不錯啦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