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4日 星期日

[冬新番] ひまわりっ!! EP01





StarChildひまわりっ!!



會看第一集的原因也是cast,平野綾+鹿野優以

鹿野從上一季在すもも的優異表現之後,也列入了我會追的CV之一



先說動畫本身吧

這部的第一季我並沒有看過,直接從第二季開始看的

簡單來說是一部歡樂系的美少女忍者TVA

角色的設定和表現很不錯,可以說是這部動畫最成功的地方

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もも太這隻狗吧

能力是可以把吃的東西立刻從屁屁放出來...

這...XDDDD

所以可以邊吃西瓜邊用屁屁射西瓜子攻擊敵人(XDD)

或是吃了很多泡泡糖然後從屁屁吹一個超大泡泡飛起來(汗)

總之是很歡樂的一隻狗



聲優方面

鹿野擔當的就是もも太這隻只會叫不會說話的狗,所以難以評論 XD

倒是平野,在這部裡的表現令人滿意外的

平野怎麼說呢...

之前給我一種"配什麼角色都是春日"的印象

不論是すもも的委員長、NANA裡的Reina、還是死亡筆記本裡的美砂,都是很春日的聲音呀

但是在「ひまわりっ!!」平野表現出很文靜且並不甜膩的聲線

讓我本來覺得"平野是單聲線聲優"的想法有所改變

或許是因為涼宮的大成功,讓她很愛用那種聲音吧?

尤其像是NANA或是DN這種大企畫,她反而更想把這個大受歡迎的聲音表現給更多人聽 :P

其實海砂我覺得ok啦,Reina就比較和想像中不同了



總之

喜歡低能歡樂動作戲的可以追這部,那隻狗真的很歡樂 XD

喜歡平野的也可以追這部,可以聽到她近期來最不一樣的聲音 :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