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4日 星期日

[冬季檔] 拝啓、父上様 EP 01





拝啓、父上様



單純為了cast而看的戲

二宮和也、木村多江、高島禮子、黒木メイサ等都是吸引我看的原因

二宮的話是因為之前看了青之炎所以對他的演技很有好感

本來以為我會看完第一集後決定放棄,因為聽名字就是我苦手的親情戲

沒想到意外的好看呀 :P



劇情方面出我意料的有家族糾紛政商勾結這種大故事

一種怎麼說...松本清張的感覺!? XD

但是和米倉的松本系列那種充滿張力和鬥爭的感覺不同

漂浮著一種高雅的恬靜感

我想這是因為劇中以主角田原一平的視點去看待這一切吧?

所以當政壇大老去世、母親要自己當間諜、工作餐廳岌岌可危時

我們卻和主角一樣,腦中只浮現著黒木メイサ的笑容 :P



木村還沒出場,但我猜應該不是反派角色?

高島的角色很令人在意,感覺不會是那麼簡單的一個人

黒木メイサ...哈哈說來我也太狗血了,難道是天下第一味看太多?

主角被黑木煞到之後,我第一個反應居然是"這個美少女是死對頭真田的女兒!" XDD

不過這麼芭樂的橋段出現的機率應該近乎零 XD



目前來說這部戲可以發展的線很多

包含飯店的政商鬥爭、主角的父親是誰、男女主角的戀情如何發展

每條線都滿吸引我的,最後讓三條線都有關係的結合在一起也很不錯

靜靜的期待囉 :P

2 則留言:

  1. 怎麼大家都只注意到黑木meisa



    我對那個妹妹比較有興趣耶(我不是妹控 -.-)



    叫福田沙紀, 找了一下資料, 好像目前比較偏歌唱方面, 沒演過很多部



    看預告第二集似乎會比較多戲分





    這部我本來也以為可能看了第一集就放棄了, 不過目前是我最喜歡的一部



    另一部是秘密花園



    我超愛這片的老街風景, 拍的很美



    結果冬番看了五六部了, 每部都想追 Orz 要命~

    回覆刪除
  2. 第一次注意到福田是在Attack No.1

    覺得她長的有點像早安裡的龜井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