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4日 星期日

[冬季檔] 東京タワー オカンとボクと、時々、オトン EP01





東京タワー オカンとボクと、時々、オトン Official Site



cast方面有非常吸引我的香椎由宇和陳柏霖,而且我也對リリー・フランキー的作品有興趣

所以雖然有點厭倦了以親情為主體的戲,但我還是看了第一話



劇情方面第一話還看不出什麼特別之處

感覺算是挺正統的上京物語,不過我還是被加了洋蔥的掉淚了



原因是倍賞美津子那精湛的演技呀!



在月台送人去東京這種拍到濫的橋段,倍賞美津子硬是能演出別人演不出的東西

看到那非常努力又有點僵硬在揮著雙手的媽媽

和孩子在鄉下相依為命的辛苦母親形象深深打入我的心

後來看到信封中那張一萬元鈔票我又掉淚了...

因為我很能想像那個媽媽要賺一萬元是多麼辛苦的事情

這就是所謂活生生的角色吧,如同出現在你我身邊的真人一般 :P



至於香椎和陳柏霖

陳柏霖第一話沒出現無法討論 XD

香椎也只有出現沒幾秒鐘...@@

不過至少造型我滿喜歡的,尤其是那一顆頭,很可愛 XD



總之為了上述3位演員,加上原作太過響亮讓我非常好奇之後的劇情轉變

這一部我會追下去的 :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