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3日 星期二

不想回歸日常...

真想永遠停在9/11啊!!!

不過,今天上了一天班馬上就被拉回現實了 XDD

想了一想,所以為了明年的SCANDAL台灣Live,我應該...
1. 加強日文,因為要和日方fans以及staff有更好的溝通
    聽是都聽得懂,但講的還很差啊 orz
2. 存錢...最理想狀況是明年先去日本衝春Tour,下半年再看台灣場Live
    有沒有人要跟明年日本? XDD
3. 明年的螢光棒連顏色都讓TOMOMI決定了,所以已經變標準配備,不是驚喜了 XDD
要來想想明年我們可以幫SCANDAL做甚麼!

恩...大概是這樣 XD

3 則留言:

  1. 要練日文歐,有找到啥日文課程可以找我啊

    我也會想多看看 @@

    回覆刪除
  2. 我也跟bfh大有同感 真希望永遠停在9/11號的那天!!

    唉 是說我要開始準備基測了:(

    既然瑩光棒的顏色都準備好了 那我覺得還要在想一個驚喜才行XD

    我也超想去衝春Tour的:( 可惜...除了沒錢還是沒錢 除了基測還是基測ˋ口ˊ

    不過就算再忙 明天的台灣Live我還是一定要去ˋˊ (前提是要在假日...

    阿阿阿~~TOMOMI我超愛妳的ˊˋ MAMI妳好帥這樣-/- SCANDAL我很愛妳們大家!!

    回覆刪除
  3. 老弟

    練日文喔,其實可能也沒時間找課上

    目前就是先用twitter隨便寫寫日文而已w



    to sasazaki1:

    我想一定會在假日的,不然至少也會在周五晚上

    希望大家明年都能夠再來參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