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 星期日

SCANDAL - Asia Tour 2011 "Baby Action" Taipei 歸來

Eventer,這種生物的生物本能到底是甚麼?


曾經,看live、看event
對我而言是朝聖、是日常生活壓力的出口、是著迷於舞台上、下的魅力、是生理時鐘的一部分


現在,我想看live最重要的,就是讓舞台上的人快樂吧


Encore之後的第一首歌,大家一起點燃粉紅色的螢光棒
看著4位團員,尤其是MAMI那驚喜的表情


我想,Eventer的生物本能,就是奉獻吧!


平凡如我們,也可以奉獻自己所擁有的東西
讓台上不平凡的追夢者,讓SCANDAL
獲得勇氣、獲得幸福、獲得力量、獲得快樂


這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
看到MAMI的表請,我知道
身為SCANDAL fan,身為eventer
我們在追求的就是這個瞬間


真的很謝謝今天Live的大家
官方也好、非官方也好,staff也好、觀眾也好,台灣人也好,日本人也好


因為有了你們,才讓我看到了4位SCANDAL那一瞬間的表情


2011/09/11, SCANDAL Asia Tour 2011 "Baby Action" Taipei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個夜晚

11 則留言:

  1. 今天真的是太棒了 現在 還是一直再回味中 感謝BFH大的螢光棒 ~

    (BFH大 HIGH 完全變成另一個人了 ~ XD

    回覆刪除
  2. High是一定要的,希望台上的SCANDAL、台下的日方staff也有感受到我們的熱情

    明年再來台灣!

    回覆刪除
  3. 互相互相! 台上快樂台下也快樂就是最好的!

    剛去吃了豆花很好吃! 辛苦啦!

    回覆刪除
  4. BFH大辛苦了

    h大也是

    這場比部長的還好玩~

    不管台上還是台下大家都玩的很開心吧



    喔...我忘記吃豆花了囧

    回覆刪除
  5. 真的超開心的,尤其在電腦上看,跟在現場看又差了好多。

    TOMOMI的笑容好可愛,MAMI真的很帥

    最後的握手會,果然是最棒的。

    而且親自聽到他們說中文的還會再來,就覺得他們一定做了很大的努力吧。

    我期待,SCANDAL:))

    回覆刪除
  6. 昨天被誤會了很多次所以還是要再解釋一下XDDD

    有兩個h, 一個是大寫(Hideme)一個是小寫(我)

    回覆刪除
  7. 其實喔,我有想到一個事情耶,HARUNA都一直只有說會再來到台灣

    但沒有說是明年 XDD

    不管啦,我都和TOMOMI約定好明年台灣Live的螢光棒顏色了

    之後一定要再想辦法和日方那邊宣傳一下明年要來台灣啦!



    然後我剛剛也買了豆花來吃,雖然只是便利超商的盒裝豆花...XD



    至於大小H&h,以後還請兩位多多指教!

    回覆刪除
  8. 7-11的府城豆花嗎?

    我剛剛也在吃XD

    回覆刪除
  9. 我在想明年要送TOMOMI盒裝豆花Set! XDD

    回覆刪除
  10. 大家一起送吧~

    tomo以後一定聽到豆花就會害怕XDD

    回覆刪除
  11. 明年來好好想個豆花梗好了,讓TOMOMI大爆笑那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