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

果然...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的Live就是神High!


ナタリー - 放水!イメチェン!ももクロ、サプライズだらけの夏祭りだZ

8月20日所舉辦的野外Live,目前已經可以找到兩首新歌囉!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LIVE ワニとシャンプー - YouTube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LIVE ももクロのニッポン万歳! - YouTube

真的是...表演本身超有個性,而會場的氣氛實在太high了...
就算是看影片,也會忍不住跟著會場喊跳呀!


這場應該會出DVD,到時候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不過是說我希望出BD呀...orz)


還有同場live中一樣很high的Chai Maxx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LIVE Chai Maxx - YouTube

以及,今年聖誕節,進攻埼玉SUPER ARENA!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ももクリ2011予告 - YouTube

超想去...
去年的聖誕live依舊是我心目中的神live之一
不過今年真的沒辦法了,匯率超高,沒辦法去這麼多次 orz

11 則留言:

  1. 好好喔!!!我在看網路影片就看了好幾天了,現場一定超High真希望他們能來台灣表演!!

    回覆刪除
  2. 這一團真的都可以去跑馬拉松了,體力超好!

    整場Live都是超激烈舞蹈,玩起來很high!

    回覆刪除
  3. 有機會去日本我一定要去看現場的!

    回覆刪除
  4. 春天的橫濱ARENA等著你!

    回覆刪除
  5. 我是很想啦,但是我12月才退伍,現在只能看看影片過過乾癮了QQ

    回覆刪除
  6. 那麼新影片看了嗎? XD

    http://www.ustream.tv/recorded/19735602

    回覆刪除
  7. 大大您真是太厲害了!!!這個頻道我也有!可是我卻沒看過這段!感謝分享!

    回覆刪除
  8. 這段我大推天手力男中れに的超OVER舞蹈動作!w

    回覆刪除
  9. 自我介紹那邊太好笑了

    回覆刪除
  10. 以後上電視節目的話,就用這個版本好了,可以講完 XD

    回覆刪除
  11. 我等他們的紅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