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 星期六

「マクロスF」大型イベント開催決定!!

INFORMATION|May'n オフィシャルサイト

重點:
- 2012/01/08
- 横浜国立大ホール
◆出演者
    遠藤綾
    中島愛
    May'n
    ...and more

目前看來,部長現在每年固定會有的大型活動就是
1. 春天的大型Live
2. 夏天的Animelo
3. 秋天的巡迴Tour
4. 冬天的マクロスF活動

來算去,自己一年能衝去日本看部長最多大概就是一次吧... >"<
春、夏、秋、冬,明年該去哪個季節呢...還必須要好好想一想! XD

4 則留言:

  1. 不用想了,

    就直接去アニサマ吧XD

    回覆刪除
  2. 可是夏天機票和飯店都很貴啊...orz

    最便宜的應該會是秋天 XD

    回覆刪除
  3. 我會比較想去秋季的巡迴耶

    小場地真的好好玩!!!



    今年sideA的周邊看起來也很吸引人

    回覆刪除
  4. 我還真的滿掙扎的,4種都去過,各有各的好 XS

    日幣如果給我跌回0.25x我就一年4次都去!(發甚麼白日夢啊我...o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