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 星期四

SCANDAL - 台灣Live握手會確認

ˋ(°▽ ° )ノーーーーーキターーーーーˋ( ° ▽°)ノ

【快報】SCANDAL握手會確認,獲贈《握手證》之方法與握手會的注意事項

憑購買新專輯+當天購買一件週邊可取得握手證
Live結束之後舉辦

詳情請看官方連結 ^^

8 則留言:

  1. 現在又有新的問題了

    我愛工作娛樂是說只要是baby action都可以

    sony music卻說要台壓才可以

    回覆刪除
  2. 我決定帶日盤去,不行的話現場買台壓 XD

    回覆刪除
  3. 我看 現在買台壓的機會還蠻高的~ 但為了握手 當然是拼下去了~~

    回覆刪除
  4. 新消息出來了喔!!

    不管哪個版本只要是baby action都可以^^

    回覆刪除
  5. 那就要帶我的大雜誌版本去啦 XD

    可以的話當天就把我那本借給大家傳閱這樣 ^^

    回覆刪除
  6. 嘻嘻...

    其實我的也是完盤>"<

    回覆刪除
  7. 四葉,要和我相認喔!

    回覆刪除